Sunday 28 February 2010

正月十五元宵节

正月十五咯^^

也就是说新年将在几个小时后正式结束了。。。有点伤感>.<

正月十五也是元宵节,也称作上元。。。

传统知多些:
元宵也称作上元,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五
中元,也就是农历七月十五,人们俗称的鬼节
下元,就是农历十月十五

懂了吗???记起来哦!!!

今天,很多地方又举行活动吧。。。

离我家最近的就是九王爷庙咯。。。

虽然离我家近,但我还是没去,甘愿在家看戏。。。哈哈

反而那些住在大老远的,就要来凑热闹咯。。。弄到这边好像车展,甚至比车展还要夸张,什么车都有,什么颜色也是有,要买车的不妨来看看,有很多供君选择。。。=.=

那儿弄些什么,应该就唱歌玩游戏吧。。。我也不懂,也不想理啦

还有,另一个地方就是海边咯,那边的人应该比较多,而且是年轻人居多

海边的活动就是丢柑咯。。。

这很多未婚人士会参与咯。。。

还有hor,丢柑也不要丢烂的啦,我之前听到有人丢柑,还用烂的柑来丢。。。

好心你啦,丢也丢好的柑啦,人家看到你烂的柑时,就对你没有意思了啦,也一定认为你很烂。。。(虽然你真的蛮烂的)

这就是元宵的节目咯

而我的元宵,就是待在家里,看戏,还是看Pokemon。。。

除了看戏,当然不是还是看戏,是上网咯。。。没差啦。。。XD

就这样新年要完啦,还是祝大家最后一次的新年快乐^^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沉醉在新年里,要开开心心的过接下来的日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