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S H ! T

今天,我被某人气到。。。。真的。。。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去载我弟放学。。。谁知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今天呢,我还是一样驾着车,驾啊驾的,驾到了Bajan Jaya了咯。。。

就在这时,我呢,停在路边,等我弟上车,上了车,前方封路,不能过,就U-turn咯。。。

就在这时,不知某某某突然向我的车这边打招呼,我不认识那人,想必是我爸的朋友,认得他的车,就打打招呼咯。。。我也不过就微笑就带过了。。。就不理他了。

就在这时候。。。。精彩的来了。。。。

我就要turn出回马路咯。。。这时,一辆摩托车(海在这另一个人)从旁经过,就好像有一点点会撞到这样,但什么都没有,动都没有动到。。。

因为我很肯定我turn出时,速度很慢而以。。。

然后呢,他的速度好像很快咯。。。以他的速度来说,已经犯规了。。。

就这样,什么都没有了,悲剧也没有,受伤也没有。。。

而那人呢,真的很SH!T。。。。

竟然动手。。。。Walao Eh。。。

他不过就用手拍我的车。。。Ok咯,我车没事,一丁点事都没有。。。。反而我在想,他手痛吧,到底他的手硬还是我的车硬呢???大家懂吧。。。

我承认,我当时并不是很注意到他。。。。可能真的会撞到他。。。。

但并没有,因为我说了我的速度慢,更何况前面还有一辆摩托车,我的速度能快到哪呢???

但,重点来了。。。。

也许我有错,那好我认;但他又全对吗???

身为驾驶人士,他已经超速了。。。。更何况他连基本的常识都没有,连钢盔都不戴,这种人,想必也好不到哪里去吧。。。事后好像也不会反省一下,看看自己有没有错,就这样拍打人家的车。。。

如果你的手痛,那是你的报应吧。。。错,也许双方都有,不要好像自己完全对,如果你对,你就不会连钢盔都不戴,而且驾摩托车想在驾飞机一样。。。我像你也好不到那里去吧。。。看你的样子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如果是就不用在事后给人家看你的脸。。。。

你简直是一堆SH!T。。。不会反省只会怪罪于他人,EQ底到半死,你也好好想想吧,看你样子熟练的,我想你应该不是第一次遇到,看你驾驶技术真的很恐怖,炼了不长时间了吧,你自己看着办吧,还有你EQ应该高一点,不然,你遇到难商量的,你保重了。。。

我希望你还是好好反省,并且保重。。。否则将后悔莫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