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平凡的年初十二

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的去上班。。。结果还是蛮顺利的

早上,是还好啦,没什么特别,也没有什么发生,就学生们要考试了,就比较压力一点而已,但也没什么啦。。。有也是他们不认真考,我也做不了什么,除了打,还是打。。。哈哈

鬼叫他要乱乱考,就给我打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下午。。。比较棘手一点

下星期一,学生就要考试了。。。

虽说他们有三天的假期,但那些老师,不用这么变态吧,给到九本功课。。。而且还给九面。。。

Walao,那些学生铁做的咩。。。就算是也会溶掉咯

学生不是人咩,也没给人家多一点时间复习。。。就算是临时抱佛脚,也给人家抱久一点啦,好过没有。。。=.=

所以hor,如果是这样的话,以后绝对不可以让孩子在那间学校读书,不然,我忙他也忙。。。

接下来,就是,一个同事他今天离职了。。。

不是他做得不好,而是他要努力读书,所以才会离职的。。。

那个老师,我很佩服他,不知为什么全部的学生都怕他的咯。。。

听到“陈老师”全部都讲“不要给他教可以吗?”

这老师厉害,我还没到这境界。。。

就希望陈老师你前途似锦,努力读书,考获好成绩。。。

接下来,在工作那儿,上了一下网,目的是“打仗”。。。

打什么“仗”呢,就不方便说,就弄些无聊的。。。哈哈

相信只有参与的人才知道吧。。。哈哈

今天,STPM也公布了。。。成绩好像也蛮理想的,令我担心我的SPM成绩。。。Haiz

伤心及担心的是不说先。。。

可爱的是,我公公今天还打电话问我考几个A leh。。。冷到。。。=.=

如果成绩是今天公布那就好了。。。Haiz,可惜不是。。。

很快的,年十二也快要完了,快要迈入年十三了。。。

很快很快,十五天的新年也就要结束。。。Haiz

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进。。。步步高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