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忙碌的初八

相信大家都知道,初九的凌晨十二点,福建人要拜天公吧

所以呢,在初八这一天,就得准备拜天公的东西,真的把我忙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当然我还是人。。。哈哈

在初七晚上,我就开始封水果,把能弄的都弄好,把不能弄的留在今天才弄咯

弄着弄着,忙到半死,也累到半死。。。Haiz

中午,还跟我的两只宝贝狗狗洗澡。。。累死我

幸好另一只才美容回来,所以省那时间起来。。。哈哈

结果,今天还杀出一个程咬金--一只蜜蜂

今天,我跟蜜蜂大战两个回合。。。

当然我赢咯。。。不然呢,我只有两个选择:

一,进医院
二,被叮但没事

结果我很幸运的赢了;而它,当然是败北了,还牺牲了。。。

不是我残忍,而是本来我打中它一击,它还要死不死。。。

看它可怜的样子,干脆补多一击给它死,哪里知道它还不死。。。

看它垂死挣扎的样子,干脆补多几击,给它死死掉。。。对它也好,不用痛苦

这世界就是这样,不是我死;就是它死;再不然就是你死。。。所以它死好过我死。。。=.=

接下来就弄那些没完成的水果,所以除了忙还是忙。。。忙忙忙

我发现我像小蜜蜂一样很勤劳哦。。。哈哈

当然我不会被打死。。。XD

不过也好,我也认识到一些拜天公的规矩。。。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也好,这是华人的传统,应该传承下去^^

现在还要去忙,就到此停笔。。。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家团圆。。。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