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夜市集

今天,我又来了,我又在写像昨天这样的文章。。。。也就是另类的“夜市集”

昨天的时候,我去逛夜市。。。很开心一下的。。。。

开始时,先去芳玲拿姐姐的裤子,接着去HK Video,本来想要看看S.H.E的专辑有没有得预购的,哪里知道还是没有。。。。Haiz

然后,就正式开始逛。。。

今年的夜市集地点稍微换了,怪怪一下的。。。。走得不方便咯。。。

这也难怪,据说,那些小贩因为某天太早去摆摊,结果赶银行工作人员的汽车,结果好像惹火了银行,从此他们就不能在那儿摆摊。。。所以阿,那时人的地方,要在人家的地方摆摊,怎么说也该客气点,毕竟是在他人的地方,怎么可以这么喧宾夺主呢???

然后走走走,看了看,没东西买的,气死我。。。又热到半死。。。。

但还是买了一些挂墙壁的吊饰。。。

然后,衰的来了。。。。又给我遇到他。。。。。S***

很衰的咯,早上遇到他,而且还在我家门前;晚上又遇到,而且还让我看到他早那边很市侩的在那边试吃。。。虽然我不知道他市侩不市侩,但他就在那边待了很久,也没买,但我很肯定它有吃!!!

当然他没看到我,哈哈哈哈。。。。

临回前还要我遇见衰人,很不爽咯。。。

但很幸运的,回到家后才下雨。。。哈哈,幸运咯,不然就变落汤鸡了。。。。哈哈哈哈。。。。幸运吧^^

就这样咯,星期六的晚上就晚了。。。。Haiz。。。。意思说。。。。

新年要到了。。。。哈哈哈
新年倒数剩几天而已。。。。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