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0

除夕+初一+情人节

昨天,是除夕夜,由于我不得空,所以今天才补写,而且也不是很长而已。。。

昨天呢,就不过是到啊麽家去吃咯,早一次,晚一次,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吃了晚餐,就过槟城。。。目的是载我的表姐,她从吉隆坡回来,所以就去接她咯。。。

就这样,第一次驾车过槟威大桥,很爽pun。。。很刺激。。。哈哈

再回来的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很开心一下。。。

然后,除夕就结束了。。。

到了凌晨,就是2月十四号,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一,是华人新年,也是情人节。。。

当时的我,累到半死,更本没力在看戏,上网。。。

正当我要去睡时,我的表哥来了,还带了一只狗,真的吓死我了,而且还是西施。。。

才知道,原来那是一只迷失的小狗。。。

所以,我呢,就要为它折腾咯。。。帮它拿这拿那,就这样凌晨一点了。。。累到我半死。。。

难道它是情人节的礼物???新年的礼物???还这样巧在半夜十二++点送来。。。好巧。。。

如果你是它的主人,请在部落格上留言通知,把它领回,我一定会把它还你;如果你不要它了,你请说,我可以帮你好好照顾它,好让它不再为不开心的事难过,我会给它幸福的家,即使我把它给别人领养,我也会帮它找好主人。。。

迷失的“羔狗”

“羔狗”:“主人,如果你还爱我,就接我回家吧!”

狗狗的主人,快来接它吧。。。

然后就一觉到了天亮。。。^^

好笑的是,我妈被吓到了。。。他被新来的狗吓到了。。。

那时她刚醒,看我抱住它,就问:“做么Gigi(我家的狗)变这么黑的?”(一脸吓到的表情)

我说:“Bo R。”

她仔细一看,就说,“Ha Miang Eh Gao Lai?”

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她咯,他真的被吓到。。。哈哈

早上,就忙着打扮,拖拖拖的,十点了。。。

打扮后的我,哈哈

就到啊麽家去拜年,顺便吃饭,也就是我的早餐。。。

就这样玩玩闹闹的,红包也拿了,就十二点了。。。就回家一下下。。。玩Facebook,哈哈。。。

也跟我的狗狗们打扮打扮一下。。。变得很可爱pun。。。哈哈

打扮后的Gigi(芝芝)

另一只不爱拍照,拍不到。。。=.=

然后,就到舅舅家去拜年,去玩玩,拿红包,吃东西,吃到很涨。。。不过很开心。。。

最开心的是,跟我的外甥玩,他真的很可爱。。。可爱到爆。。。可惜名字叫Desmond。。。

跟他玩真的很开心,他不怕生,只要是人,他都可以跟你玩。。。名副其实的过动儿。。。

也跟他折腾了,好就咯。。。累到我们半死,他一点累都没有。。。真厉害。。。真的是可怜我表姐。。。Haiz。。。

这就是Desmond,可爱吧

就这样,六点了,很累。。。就回家咯。。。

今年,我并没有赌博,不知为什么,就是没有mood咯,就玩游戏,跟Desmond玩。。。

然后,我呢,就这样过了我的初一,每赌,没喝酒,没玩鞭炮。。。不过很开心,明年还是要跟Desmond玩。。。

注意:事先说明,此Desmond非彼Desmond

在这里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意。。。^^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