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李家的初四

年初四这天,对我们李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为呢,今天是我公公的生日,农历的生日。。。

没错,我公公就是在正月初四出生的,所以这一天,全部人都必须到他那儿报到。。。

除非你有逼不得已的理由,像去当兵之类的,不然就得出席。。。人没到,后果自己知道,不用人讲。。。

所以,每年呢,在这一天里,所有的亲戚朋友都会聚在一起,吃我公公的寿宴。。。

当然少不了寿桃啦。。。哈哈哈

在这一天里,我们小孩子最开心,因为红包拿不完。。。哈哈哈哈

今年呢,我们选择在仙景楼吃。。。东西不错,但是。。。

让我一一来解答

开始,他们的乳猪有一点点的异味。。。我吃了呕出来。。。严格来说是吐出来=.=

所以呢,当然把经理要出来咯。。。

跟他讲讲理。。。当然他们比较输咯。。。

第一,我们人多(这没关系的)=.=
第二,我们家族是家“猪”世家,怎么跟我们斗leh。。。哈哈哈

我想李家的老辈们养的猪,比他吃的盐多吧。。。要比了解猪,他门都没有。。。XD

还有很奇怪,菜来三盘不来一盘。。。很好笑咯。。。

最好笑的是,全部人吃完了,我们的菜竟然还没来。。。walao,真要气死人。。。

催了又催,催了三次,才肯来,而且第三次是带着骂的语气了。。。哈哈,并且是我开口的。。。哈哈哈

谁叫他们在人家用好好的语气时,带着“爱买爱买”的性格。。。这叫活该。。。因为这是消费人的权利。。。哈哈

我只是在melingdungi hak pengguna罢了。。。哈哈哈

就这样吃吃吃,就吃完了,也顺便唱生日歌给公公听,也吃蛋糕。。。很开心

接着就去Pacific走走。。。

看到我小学时的老师。。。跟她打声招呼,说活一下,就没了。。。

然后去买东西,买了一双鞋,一些衣服。。。然后也顺便吃冰淇淋。。。哈哈

接着就回了。。。

晚上,我们去看电影。。。看到笑。。。

我们看《大兵小将》

这部戏很不错一下,我们看得很开心。。。因为他们演得不错,很有教育性。。。

就这样。我的一天又要完了。。。过得很充实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龙马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