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很累的初十

今天,才可以说是正式上班。。。因为那天也不过两个小时,今天工作整天。。。累累累

休息了这么久,突然要工作,很不自在咯,不习惯。。。又累又要早醒。。。Haiz

不过今天,算好一点,学生们终于醒了,好像我还不想醒罢了。。。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接受现实吧。。。

就这样咯。。。没什么的嘛。。。我想在只希望SPM成绩快点出罢了,最好是三月一号

今天,也好啦,有家长给我红包,有点不好意思,要拒绝又难为,因为还帮人家拿,不知人家要不要,就拿拿去咯,明天再看怎样。。。

还有,一个学生送我东西,他去Sabah玩,买了两个钥匙圈给我。。。谢咯

这就是那两个钥匙圈。。。可爱吧

虽然小小的两个,但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怎样讲也是从沙巴来的,要珍惜。。。谢咯

今天回到家,反常的事来了。。。

我老爸,他。。。
他竟然会带狗狗出去散步。。。奇迹咯

还问我,几时要去散步,“预埋”他。。。

Walao,可见他几sayang那只狗一下的。。。

真的是同狗不同名。。。

不过那只狗还蛮乖一下的,不过贪吃点罢了,还很爱出去以外,就没什么了。。。

乖的程度,不是我家那另外两只有得比的。。。

好了,累死,去玩然后要睡大头觉。。。哈哈。。。拜拜

祝大家新年快乐。。。福禄长寿。。。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