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第十一天新年

很快的,初十一了。。。很快很快

今天,好像也没什么可以说的。。。因为工作得很累很累

今天好像也没什么了。。。年十一,好像也没什么气氛了

明天,就是STPM公布成绩的日子,再不久,就是SPM了。。。

真希望可以越快越好。。。反正都考了,就面对它吧。。。

还有,有谁有兴趣工作的,可以找我。。。

工作是补习老师,也就是说代替我的工作,在我离职之后,位子就是你的。。。

条件:只要你够有爱心,可以应付小孩,可以回答小学程度的问题。。。就差不多这样啦
最好是长工的。。。如果短工的,也可以啦。。。

注意:不是我请人,我只是帮忙介绍而已。。。请不请,我不能做主

有兴趣者请留言或找我。。。谢谢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帆风顺。。。生意兴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