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越野赛跑

我又回来咯。。。。几天没写,好像生锈了这样。。。。

以前老师时常要我们写类似的文章,现在题目一样,就写得特别一点的。。。。哈哈

今天呢,我X学校举行越野赛跑。。。。很好玩,我也去kacau一下咯。。。哈哈哈,反正某某老师都讲我鸡婆的啦,就鸡婆给你看。。。。哈哈哈哈哈哈

最不开心的事,一早出门见衰神。。。。淡然我也没睬他,也没多看她一眼。。。

为什么这么多地方你不去,偏要站在我家前面。。。而且还在我家大门前就可以看到你,衰到。。。。(虽然说我还没出门前没看到你,这也好,我也不想看你多几眼;有的选你还是不要站我家前面啦,看你一秒我也不爽。。。。)

所以你觉得他会叫我吗???我会叫他吗???会睬他吗???答案一定是不会。。。。

然后,到了学校,就找老师讲讲话,谈谈天。。。。还有在那边On Line。。。。哈哈。。。很好玩。。。。又有冷气,不错。。。

还有在那边喝Milo。。。。。不用钱的,最重要的是,我不用排队。。。。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顺便帮老师拿,拿着一个盘,拿着多多Milo,喝了又喝。。。。哈哈哈哈。。。喝到很涨。。。@.@

然后遇到朋友,讲了那衰人的坏话。。。因为真的ben tahan他了,谁叫他一再出门要给我遇见。。。。算他倒霉。。。。而且,他只站在我们的背后。。。。我们名副其实的在别人的背后讲别人的坏话。。。。哈哈哈

然后,很38的,我的两个学生,到处找我,然后又叫我,又大声小声叫,xia sui到死。。。真的够38的。。。

那个那个“猴子”遇到我,然后问我:“你的science能拿A吗?”

Walao eh,问到这么深的问题,很难答咯,但我还是很老实的说了一句“不能”。。。=.=

看吧,难倒我罢了。。。气死。。。。+.=

还有顺便公布一下,红队又拿全场总冠军了。。。。恭喜恭喜。。。。哈哈

还有我们一小组决定了初七去Pn. Chia家拜年,顺便拿红包。。。。哈哈。。。
相关的人物,记得一定要出席,不然你们就好看!!!

我的“助手”hor,call你很久了,快点恢复,不然你也好看,你也是当中的一个人物。。。哈哈哈

5 comments:

  1. Who is that sui ren U mentioned?? is it BU4 SHI4 REN2??? I wanna know^^...why he wanna stand in front of your house?

    ReplyDelete
  2. Not BU SHI REN...
    Y i wan 2 meet him leh....
    That is a women....FAT n HODOH de women....
    U also hate her 1...
    So noe is who??

    ReplyDelete
  3. I never hate any PEOPLE in my life. So, if you say I hate that, then that must be an "It".

    ReplyDelete
  4. Hahaha...
    Agree with u, Vivian...
    So she in group in PI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