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明星史~~~Part 6

哈哈,我又追星咯。。。。

地点:Gurney
时间:下午3.00
日期:30.01.10
人物:林宥嘉

这一次是去看Yoga林宥嘉。。。还蛮爽一下的,因为人不会很多,站很前面,真的真的很很很前面,哈哈哈哈。。。。再加上那时我们是快要迟到了的,哈哈。。。

这一次,去的人有我,我弟,表妹,还有一个无意间去的Ah Tu。。。

我们在那边就还好咯,吵吵闹闹的。。。

Yoga来的时候,就从我们的旁边走过,哈哈,真的是近距离的“接触”。。。

过后他就唱歌咯,就唱了《看见什么吃什么》,《说谎》和《心酸》三首歌。

就连唱歌,也站在我们前面那边咯,真的是很近距离,2m++这样吧。。。哈哈哈
照相机就不停的闪啊闪的,哈哈哈哈,用手机排也没问题。。。hehe

最不能Tahan的是hor,我旁边的两个人咯,那就是Ah Tu 和我表妹咯。。。

他们在那边喊,没人喊,他们两个在那边喊,xiasui到被人家骂咯。。。而且是被林宥嘉骂,哈哈哈哈!!!真xiasui。。。=.=

还有很幸运的,疯狂的Ah Tu被选到台上玩游戏。。。而且是林宥嘉亲自钦点的哦,真的是幸运。。。
那时有原因的,因为没人,而她又最疯的,当然选她啦,不然leh,都没人举手,哈哈哈。。。。XD

结果他很早就睡了。。。这是主持人讲的。。。因为她不会咯,也输了,结果还是很xiasui。。。=.=

唱完歌,就拿签名咯。。。排一下而已,还是因为没人咯。。。。然后xiasui的是Ah Tu插队的咯。。。

他一天不知做了多少件xiasui的事咯,真的够力。。。。haiz

结论:
所以咯,给我hor,我一定不会讲我认识他们俩,真的是4896的俩个人,Ah Tu的疯狂的程度,我早已领会到,所以下次,要小心。。。林宥嘉的歌也还不错啦,人真的有点矮咯。。。哈哈哈(我人很老实,不会说谎,也不能说谎,这是主持人教的,哈哈哈)
就Yoga你要加油咯,你这不过是第二张专辑,你可以的,你的歌也很好听,第一张专辑也很好,就继续加油吧。。。

分享一下照片。。。

疯狂的Yoga

唱歌的Yoga

也在唱歌

Yoga的侧脸

一本正经的Ah Tu

疯狂的Ah Tu

正在跳舞的Ah Tu

Yoga的专辑

Yoga的签名

当天拿到的Poster

欲看更多的照片,请上我的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