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老X女的一段故事

话说,在十几二十年前的某间学校里,有着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个故事。。。。

她--她就是老X女

还记得我也曾经遇过这老X女。。。但主题不是这个,就免了。。。。=.+

在某老师告诉我时,我很诧异,原来在那十几二十年前,她,就是他的导师。。。。

想想,她现在也不年轻了吧。。。。

本来以为她的年龄介于40左右,哪里知道,应该是50左右,令人大跌眼镜!!!

这是因为有了世界上对女人来说最好也最实在的东西,保养品与化妆品。

意思说,他也很老了咯。。。。

但在N年前的她,已被人称为老X女。。。。

想了想,就是说她在十几二十年前,就有点惹人厌咯,对吗???

最深刻的是,某老师告诉我,她,曾经被某个很顽皮的男生拿着扫把,指着她说:“老X女来了,跑。。。。(还有说一堆我忘了是什么)

用屁股想也知道,她的火点燃了。。。而且还是熊熊烈火!!!

结果就进班破口大骂,骂到不愿再进班。。。。

两个星期后,在学生们一起写信签名道歉下,他原谅了大家,又回班教书;但同时的,她应该也是在那个时候不喜欢男生了吧,恨死他们,甚至是针对他们。。。。

这也许是令她诞生的原因吧。。。

LoL,有这个必要吗。。。。

在事后,我还知道,老X女说了一堆经典名言:

“其实hor,我们身为老师,难免会遇到坏的学生,我甘愿他们弄坏我的车,割花我的车,把我的车的Tayar弄破也好咯,也不要这样人生攻击我咯,这样讲我,很Hurt的咯。”

“还有hor,去到哪一间学校,他们也一直讲我老X女咯,都不知道为什么咯,对我做什么都好咯,也不要人生攻击我咯,一直讲我老X女,hurt咯,什么名校生,也一样的咯。。。”

所以我有个总结,就是呢,她已被叫老X女很多年了咯,从十几二十年前开始,这个敏感的“老X女”就从他的人生里开始出现,一直到现在。。。

讲真的,他到现在都未婚,所以就。。。。(大家知道就好)

2 comments:

  1. 其实,当老师真的有时也是蛮难做人的.
    以前,在学校可以乱乱(但大部分都是明真言顺的)给老师取花名;现在想到以后可能要走老师这条路线,真的是有点怕怕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怕就别当咯。。。。
    行行出状元嘛,不用怕的。。。。
    那时,你就坦然地接受吧,所谓"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忧"
    你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