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不想长大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我就会失去它。。。。。。

那个它,不过就是很多很多咯。。。。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不想失去我之前的假期。。。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还想要玩,还想要看戏。。。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不想要多多的烦恼,人越老,烦恼越多。。。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觉得长大没有什么好。。。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不想失去很多朋友。。。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不想与朋友们分开。。。。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要工作。。。我讨厌工作,讨厌讨厌讨厌。。。。

我不想长大,希望我能坐享其成,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我不想长大,但我希望可以驾车,驾摩托车。。。

我不想长大,但我希望有很多知识。。。

我不想长大,但我什么都要会。。。

我不想长大,但想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真的是人小鬼大=.+)

我不想长大,但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不想长大,但我还是慢慢地长大,时间跟本人都没停到。。。

我不想长大,但我还是越吃越大。。。

哎哟,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长大。。。

但我还是长大了。。。T^T。。。

接受现实吧。。。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