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Wohoo。。。。。

今天呢,本人就十八岁了,Yeah。。。。很开心,很开心

首先呢,要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祝我生日快乐~~~

我会说我寂寞,因为现在的我一个人咯,当然寂寞啦。。。
泪也溶了,因为感动,有朋友记得我的生日,有朋友祝我生日快乐,虽然快了些,但还是很谢谢你们,还有一个就是老师,很感动一下。。。

现在说回,昨天看了看《大日子》这部戏,很好笑,也不错一下啦,笑到我。。。就很好笑咯。。。

现在,我要干嘛呢???我也不懂,就很高兴咯,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

想到我今天要工作,我就伤心咯,生日工作,还要OT,是最可怜的咯。。。T.T

伤心事免提了,就说说我的三个愿望吧。。。

第一个呢,就是希望SPM成绩会好,就考出来的成绩,是我想的那样咯,越多A越好。如果像Facebook那样算出来的结果一样,我会很高兴咯。。。

第二个呢,就是希望我能去看S.H.E的《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的演唱会。。。能的话,VIP最好,哈哈哈哈哈。。。。

第三个呢,就。。。Erm。。。。Erm。。。。
还想不到咯。。。反正也不可以讲,就收着好了,哈哈。。。

我左等右盼的生日又来咯,Yeah。。。很兴奋,不知道睡得着吗咯。。。哈哈

管它的,我爽就好。。。Hehehehehe。。。。

谁要约我出去玩的,就九点九过后咯,我才放工。。。。比较想去Pub,哈哈。。。

因为我已经十八岁了。。。。哈哈哈哈哈。。。

暂时写到这吧,等过了生日在来这里噼里啪啦的,哈哈。。。。

看过日历,今天是大吉噢,相信大家会很平安愉快。。。

最后还是祝我生日快乐,也希望大家有个美梦。。。也谢谢那些已经祝福我的人。

2 comments:

  1. 虽然你已经十八岁了,不过那还是说话像个小孩子,所以还是别去pub 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walao eh u
    i just wan go S.H,E de concert nia
    haha...
    pub when also can go la
    sure wan go b4 28Feb
    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