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学坏

古人说:“学坏三天,学好三年”,但对我来说,这样很浪费时间,三个小时就足够了。。。

今天我终于坏了一点,我去染头发,哈哈哈,很坏吧。。。。

起初,跟朋友说到这个,他们都说:

“这很伤啦,不要去拉。”

“Har,几个月没见,你变了,变坏了。”

“哇,你要染头发,Yeng pun。”

就这样,很快的,就到了我计划的日子,就去染头发咯。

起初,我想要染红色的,像温岚的那种,然后就想了想,看了看,听了听,就决定放弃,因为真的很红。。。结果呢,就选了koko红这样的咯。

再加上highlight比较偏orange色的koko颜色,就看起来不错啦。。。在接近新年时,再剪一剪,修一修,就可以了咯。。。

所以我便很坏了吗???不懂。。。

不过呢,我还是很乖的咯,今天家里煮了苦瓜汤,真的很苦的苦瓜汤,从来没吃过这么苦的。。。真的很苦,苦到。。。。。就苦咯。。。

我还是有喝一点咯,也算乖了嘛!!!

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能吃得苦中苦,那就成为人吓人,最终就吓死人咯。+.=

所以就要乖乖听话,不要学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