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我的生日^^

看看时间,已经是十二点三十二分了,意思说我的生日过了,就是说今天,是我十八岁的开始。。。
这时的我也在听S.H.E的《我爱烦恼》。。。哈哈,真的有很多烦恼咯。。。

哈哈哈哈,我的生日其实也过得蛮充实的,虽然要工作,但还好咯,很充实,充满着回忆。

在凌晨时,就有很多人祝福我,我很高兴,结果有点兴奋,就有点睡不着咯。。。就On Facebook。。。哈哈。。。
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也不懂听了几遍。。。哈哈

过后工作,一到那边,就领薪水了。。。哇,很爽。。。。生日的第一份礼物(虽然说我是应得的)
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工作领薪水。。。很开心。。。

为什么呢,就顺便分享Ekonomi Asas咯。。。因为我是Buruh,我sanggup付出体力,然后,我就会得到Upah成为我的ganjaran。

过后呢,就教书咯。。。。就这样。。。

然后我回家吃饭,顺便On Line一下。。。

接着我便到学校去,找了不少老师。。。

第一个,当然是Pn Chia啦。。。虽然先遇见AM老师。。。但没说几句咯。

但后找Pn Chia谈天,他讲我肥。。。=.+
就这样讲了有的没的。。。她也顺便祝我生日快乐,也跟我握手,当然我很有礼貌的说谢谢。。。^^

然后因为Mr Loh还没回来,就找其他老师咯。。。

就去找了Ak老师,跟她讲话,就聊有的没的。。。哈哈
就讲我变了咯,哈哈只是样子变,哈哈。。。
她也一直说我会计好,希望我会继续读,我想再看吧。。。

然后啊娥经过打了声招呼。。。就这样,她也讲我变咯。。。
但他一点也没变,服装还是。。。。Haiz

然后找AM老师咯,他讲我肥。。。讲我变,全身黄金黄金色,哈哈。。。。(我也有同感)
就讲讲讲咯,前面的潘爱玲也讲我变肥。。。。

然后呢,好玩得来咯。。。周老师会来咯,哈哈哈哈
我跟她招招手,她老公就问我她教过我咩。。。
我不懂她在吃醋还是失忆咯。明明就很喜欢问“谁教你们华文”,哈哈。。。

然后她放了书,就过来咯。。。聊个没完没了,问我是“Malaysia Star”是吗。。。。
然后就讲我头发咯,染到这样,为什么不染青。。。我就说那颜色很Kheli。。。。哈哈
就聊了之后,就SJ老师回来了。。。

他看了看我,吓了一跳。。。问我为什么变这样。。。
就聊些有的没的咯。。。

过后Pn Yew去办公室。

Ak老师hor,就叫Pn Yew看咯。。。好像我是什么这样。。。。LoL。。。
就议论着我的头发。。。

然后就跟Pn Yew去拿sijil,但没弄好。。。
就聊了一下下。。。

过后又去找Pn Chia。。。
聊了一下,副校长来了,讲我咯,“Hair Like Ang Mo Kao”。。。=.=
就也聊了有的没的。。。

过后,就找Mr Loh拿sijil咯。。。。也没聊什么,刚好还遇到Lao Kao咯。。。就算了咯。。。哈哈
他没讲什么,我也没有。。。哈哈

然后我拿到了一份礼物,曼嘉送的,我的最最最最好的Junior。。。哈哈
他是我一手栽培出来的,哈哈。。。说起来他没令我失望,还们骄傲的。。。哈哈
你要加油噢。。。。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与卡片与祝福。

过后,得回去开工。。。
在回之前,遇见蔡老师,也噼里啪啦一下咯。。。
聊着聊着,他去吃饭,我去工作咯,福谦去吃饭pun。。。不过一个吃斋,一个吃荤。。。

然后就去工作。。。。

就没什么咯。。。。
忽然间苏老师请吃东西,药材面,很好吃。。。哈哈。。。谢咯,苏老师。
当着你送我的礼物吧,哈哈。。。
这还好过那些口是心非的人。。。

然后放工时,就跑去买蛋糕。。。哈哈,领了薪水,很高兴,买一点东西来慰劳自己咯。。。
回到家,就冲凉,玩玩Facebook,然后就再去工作。。。。

工作完了,也晚了,回家冲凉一下,就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吃蛋糕,拍照,很好玩。。。。

也吃得好饱,毕竟自己第一份薪水,也是第一次自己这样玩,哈哈哈。。。很有成就感。。。

照片下次一起跟大家分享吧,现在很累。。。现在听着S.H.E的《月光手札》就知道夜了啦。。。现在是一点十九分。。。

我的生日很充实吧。。。。至少一分一秒都珍惜这,没在浪费。。。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