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回忆起~~~

最近很红的新闻大家都知道吧,那就是发生在槟城的师生溺毙事件。为此,我也为他们哀悼,毕竟我们都是钟灵生,不过我是北海的,他们是槟城的。。。

因为此事,不禁令我想起去年类似的案件。那就是我的其中一个朋友他离开了我们,想一想,他也离开很久了。。。不知他怎样了呢???、

也想想他离开了病魔的掌控,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会让我们以及关心他的家人,朋友及大家伤心,但从此看他解脱,也未免是一件坏事。至少他做回他自己。

还记得欢送朋友的时候,(也就是在我工作那边,对面而已)我们的心情都很沉重,又当听到苏老师说那老师出殡时也经过那里,并在那儿让同学们留下,回学校上课,而送殡者,则继续。。。这一幕很像我们当时的情况,也就有点心酸酸的吧。。。

虽然我没目睹当天欢送那老师的出殡仪式,但当我离开那里时,看了看那地方,有些感触,我也不知怎么说,就。。。(哎哟,就不知怎样讲。。。)

现在我每次上班,都会经过那里,但有时赶时间,就忘了这事;有时有事没事就好象会感触一下下咯。。。大致上是不会了拉,不过刚好又提起,难免会伤心难过吧。。。

所以就希望离开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安息,忘掉这一世的不开心,从新开始你们的下一站人生吧。。。

2 comments:

  1. I oso miss him...

    haiz...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才最重要

    ReplyDelete
  2. 对咯,就像我说的:“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像上次的那个女孩,听我妈说还在昏迷,可怜可怜。。。。希望他会平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