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工作遇骗子篇

我也很久没上来写了。。。。

这几天,几乎都很累,每天工作工作,回到家,真的是累死了,累到~~~~~不能再累。。。=.+

这几天工作,还蛮不错的,就跟小孩子玩,不听话就打,哈哈哈,有点打上瘾。。。

不过小朋友们知道要被打,都会有一种pattern咯,然后讲不打,就会笑笑笑咯,好象拿到一百万一样。。。

最好笑的是,一千可以跟我讲=一百千。。。(1 000=100 000)

Walao,这样我借你1 000,你还我100 000,大不了利息不收。。。
不然你借我100 000,我还你1 000也行,保证24小时内还。。。

还有,昨天,来客一个不速之客。。。

那就是呢,一个老女人,她是一个小偷兼骗子。。。

为什么呢???因为啊,她骗过了苏老师(也就是我老板)

之前,他在Taman Bagan的那间补习中心,已经遇到她了,哪里知道又来(是指Raja Uda的那间),结果一眼认定是同一个人。。。

他呢,技巧还是一样,假假来问补习,然后就死命支开我们,要偷东西。。。

然后当然苏老师不会让他进入更里面,死命把他留在外面,然后假假问这里有几个老师,她知道有三个,就打算走了,因为我们已防范他了,他做不了什么。。。

还有,更好笑的是,我们那边没line,不知道他要怎样打电话,还可以打到很爽,最好笑给黄老师看到,他没按电话就打了,很厉害一下的。。。

所以我们看着他自言自语,自导自演咯。。。。

无聊到死的人。。。

所以阿,他的目标是安亲班,幼稚园,补习班,所以小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