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0

大年初二

今天是大年初二,过得有点不知怎么说。。。哈哈哈

今天一早,被人吵醒。。。真的很吵。。。

先是电话,后是人。。。

但我还是继续睡。。。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对我来说,睡最重要。。。

古人说“王者以民为天,而民以食为天,而我以睡为天”。。。破坏我睡觉的人,真的就很够力咯。。。

然后,我家人全部去吃点心。。。而我继续睡我的大头觉。。。哈哈哈

我还发短讯给我要来拿车的表姐说,记得不要call我,要他自便。。。因为家里没人了。。。我也管不了这么多。。。=.=

接下来,醒了,就上网。。。哈哈

然后,一整个下午都很废一下的。。。没事做。。。过后跟Doggie(捡到的狗,暂名为Doggie)洗澡。。。它很乖一下的,不错的狗。。。它的主人快来接他回家吧。。。

过后,到了晚上,就去吃晚餐。。。去阿吉海鲜吃。。。很爽pun。。。

哪里知道,遇到一个没脑的(不是说我说他,他真的没闹),竟然抢我的车位。。。

Walao Eh,人家明明已经先到的,然后在等那辆要离开的车离开,连死signal也打好了。。。

谁知当那车一出,另一辆就直接park进去。。。

Walao Eh Leh,这样也能。。。他知道我看他,他还跟我全家下车。。。其娘之也。。。这样也能。。。结果我horn他啦,没闹的人。。。

车不够人家大辆,还敢拽。。。其娘之。。。F**K

不妨告诉你们他的车牌P?W 5??。。。还是不要写出来全部。。。=.=

然后,他好像有报应咯。。。坐外面外面,桌子小小张。。。哈哈

你也活该。。。哈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晚餐。。。吃吃吃。。。吃得好饱,好饱。。。哈哈哈^^

那边人也很多,热死。。。

好不容易,吃完了。。。要回家了。。。

结果我啊麽,不知饱过度,还是什么,呕。。。

就这样呕呕呕,他觉得舒服了,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我就喂家里的三只瓜吃咯。。。就这样继续上网。。。哈哈

然后来这噼里啪啦的,哈哈哈。。。

最后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如意吉祥。。。大吉大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