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我的年初三

一转眼,就是初三了。。。

首先,要说的是,我的部落阁背景换了。。。大家给点意见^^

我也要感谢Soph帮我的忙,我的部落阁才能有所改变。。。谢咯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很奇怪,自动醒咯,九点多就醒了。。。难得咯。。。哈哈

所以,一早就上网看戏。。。哈哈

到了十点,冲凉换衣,因为要去老爸的车厂进行开工的东西。。。

就这样,在那儿看舞狮表演,看放鞭炮,就完了,就去吃开工饭。。。哈哈哈

就这样,一下子吃完了,赶时间,吃饱就会了。。。

我的重点不在这,在接下来的阶段。。。哈哈

下午,我们一班人去In2的家。。。很开心,很好玩。。。

在去的路程里,我们遇到舞狮团在舞舞狮。。。结果我们就停下来,让一下他们。。。

还有哪个不知叫什么了的,在我们的面前舞啊舞的,就扫扫前面的车的车牌。。。(不知有没有顺便扫我的车牌咯)

于是我们就随便说说,如果他扫我的车牌,今天会不会开leh??

那里知道我们随便说,真的会开咯。。。最后悔的是没买。。。=.=

我们在In2家,受到她妈妈的热情招待,吃了很多东西。。。

谢咯,In2的妈妈,你煮的东西也不错,吃得我们很开心,也令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本来打算要在那儿打牌,玩麻将。。。最后我们临时改变计划,去Soph婆婆的家。。。

在那儿,就先跟婆婆拜年,然后我们躲在书房里,弄部落阁的东西。。。哈哈

我还是要再次感谢Soph帮我的忙。。。

接着,我们就去打麻将。。。哈哈哈。。。真的很好玩。。。

这天我运气超好,赢了不少盘。。。哈哈

看来我运气很好咯。。。

他们也建议我去买万字,说不定会中。。。而我没有买=.=

结果真的开,我后悔咯。。。

早知道去买,听他们的。。。我后悔了。。。我真的欲哭无泪。。。T.T

然后我们就一同共进晚餐。。。吃婆婆煮的面,很好吃一下的^^

谢谢婆婆的面。。。她还请我们喝牛奶酒。。。很甜一下

然后我们就准备回了。。。

这一天里,我们个个都玩得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

今天,我们个个都有着愉快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到功成。。。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