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初九拜年记

说到初九,就先说说拜天公的情况吧。。。

半夜凌晨,当然是少不了拜拜咯。。。拜了就烧金纸,过后就吃。。。哈哈

说起来,今年的初九,好像没什么热闹吧。。。

不过比起初一到初八,最热闹的,还是初九。。。至少有烟火噼哩啪啦地响,比较像新年。。。

虽然情景不比当年,不过是这样的啦,没办法,谁叫放烟火是不被允许的。。。Haiz。。。算啦

吃饱喝饱,当然是睡个懒觉啦。。。

一觉醒来,就九点++了。。。因为很累,所以就来了好一下的床。。。哈哈

然后就准备去Pn Chia的家拜年,玩玩,吃东西啦。。。哈哈

在那儿吃巧克力steamboat。。。吃得好开心哦。。。哈哈

吃得津津有味的我^^

占上巧克力的葡萄

配吗???
全体合照

在那儿,也聊了一些有的没的,聊了很多。。。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也被我们知道了。。。哈哈

过后,大伙决定去看吃东西。。。

哪里知道吃东西变看戏。。。还看恐怖片。。。+.=

看《The Wolfman 》。。。。吓到我们。。。还好啦,不会很恐怖

我用两张学生证买票,两张都是我的学生证。。。哈哈,只是不一样的样子而已

那人不知是假假看不到,还是真的看不到。。。也给我们买。。。就只需六令吉而已。。。

Pn Chia的呢,就比较可怜。。。没有学生价也没有老师价。。。就连老年卡也派不上用场。。。Haiz,就要付九令吉咯。。。

不过呢,有某某小姐是没满十八岁的,结果就遇到了一些阻碍。。。

幸好Pn Chia说了一句,“I am her teacher.”

那人马上给进,还说:“Ok, I trust you are her teacher, I let her go inside.”。。。哈哈

不管,有得进就好。。。

看了看,不错一下,虽然有吓到,但不至于大喊咯。。。哈哈

反而是我隔壁的。。。比较怕。。。哈哈

看完了戏,就去吃东西,去吃Winter Warmer。。。

我又再去咯

当然,这次叫了不一样的食物

我叫了薰衣草芝士蛋糕和薰衣草茶。。。

而他们也叫了他们的食物

Pn Chia叫了很多,我们公司吃,吃得很饱,很开心,东西是真的不错一下的

当然Pn Chia她出钱请我们看戏,吃东西。。。真的要好好的谢谢她

我们的合照

我与K Mum

再次合照
谢谢K-Mum

We Love K-Mum Forever^^

我们的K Mum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福星高照。。。一马当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