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愉快的初六

今天,已经是初六了,时间过得还蛮快的。。。Haiz

想到我明天就要开工了,好可悲哦。。。

伤心事就先免谈,先聊些愉快的^^

今天,十点多就醒了。。。醒来了,就要带阿麽去看医生。。。好忙的早上啊!

哪里知道我阿麽竟然吃饱了,结果不能量血压之类的东西,结果就取消了。。。

然后我就去朋友家了。。。

今天是到晋睿家玩。

我们在他家玩东玩西的,很开心一下的。。。哈哈哈

最Yeng的是他的那把剑。。。walao,很美一下的。。。有机会跟他拿拿回家。。。XD

接着我们就在那儿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一下子,时间也到了两点。。。很快一下的。。。

然后我们也讲讲话,玩玩吉他。。。但我不会=.=

我就只有看的分咯。。。

然后时间也过得很快,两点半了,我们就回了。。。

在那儿也很开心一下,晋睿的妈妈也很幽默,说的话也一直令我们开怀大笑。。。XD

还有,某人放飞机。。。是谁,自己知道咯,不用我讲。。。看到了这篇东西,自己反省一下。

回到家,没事做。。。就上网。。。

然后,带着狗狗去Shopping。。。

当然是到狗店去咯。。。买Doggie的用品^^

我才了解,原来它好像是被人家抛弃的狗狗了。。,好可怜哦。。。

我带它去检查,他四肢无力,是因为长期被关在笼子里,缺乏运动。。。

他很瘦,可能是吃不饱,也可能没有东西给它吃。。。难怪在这一直吃吃吃,看到吃的都不放过。。。

也好,它遇到了我们,我们一定会爱惜它,sayang它,令它有个健康愉快的生活。。。^^

就这样,不写了,玩game看戏比较实际。。。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五福临门。。。出入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