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年十四咯

很快的,新年要结束咯。。。

今天是年十四,也是很无聊一下的

今天,依旧睡到很迟才醒。。。XD

醒了,当然是电脑咯,接下来当然还是看Pokemon啦

看到一半,跟朋友聊聊天

当然我是一边聊,一边看咯,哈哈

很巧的是,他说到第七集,皮卡丘对雷丘,他说他看到很感动;而我刚好看到一样的,也是皮卡丘对抗雷丘,一样讲到,没进化,一定输。

当然,进化不一定赢,也要靠实力

至于那些爱不懂装懂,不厉害也要装厉害的,当然要谦虚些,即时要ten,也不要太招扬,也不要到处宣扬,到最后没脸的也是你自己而已,明白吗?

还有,一个朋友,她飞了。。。Haiz

昨天,她已经飞了。。。

原本呢,我昨天还记得的,还想打个电话祝福她,谁知道因为去看电影和一些有的没的弄得我忘了。。。对不起哦。。。

在想,xiao kia这个名,没有人叫你了吧,在那边,应该不会有人叫吧,我想他们也不懂

会不会怀念我们这样叫你leh???

虽然不舍你离开,但你离开,还是为了你自己好,前途和钱途都无量,你的心里应该也有万般的不舍吧???

你现在应该在香港了吧???没错是在等着转机了吧??

你说要等个两天,才能到达目的地,你要加油哦,我们支持你^^

祝你前程似锦。。。喜上

今天,较开心的事,我妈买手提电脑给我^^

好开心哦,哈哈哈^^

很美一下的,深蓝色,Acer牌子,因为在促销着,所以便宜了不少^^

好了,不写了,去玩新电脑。。。XD

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容常开。。。金玉满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