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0

除夕前夕^^

今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

这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呢。。。Hehe。。。放假咯。。。这就是当老师的好处,学生放假,老师也当然咯。。。

我呢其实放了不少天假期,除夕到初九(除了初七的两个小时),都在放假。。。哈哈,开心咯,新年又来了。。。。

在这天里,我虽然工作很累,但很开心,看着学生们都迫不及待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一下的。。。我也有那种心情,也就是期待的心情。。。^^

还有呢,在放工以前,拿了一个小小的红包。。。很开心一下的。。。^^那就是老板给的咯。。。爽PUN

还有,今年的新年刚好又碰着情人节,不知会有什么精彩的东西发生呢???

不懂,也懒得想。。。。

我只知道明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越迟越好。。。因为早醒了几天,好累哦。。。。haiz

所以呢,要好好的睡一觉。。。。

明天就吃团圆饭了,期待期待。。。到时再来跟大家分享吧。。。^^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今天心情超好的)

注意:到Pn Chia家拜年的日期已改,换去正月初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