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疯狂的年初七+明星史 part 7

今天,是开工日,本来想说会过得很可怜的,原来不是嘛。。。

今天一早,去工作时,苏老师要求我们拜一下神,讨个吉利。。。就拜拜一下咯

拜完了,hehe,她叫我放炮(恐龙蛋)。。。哈哈

我已经N年没玩炮了,突然叫我玩,真的吓到。。。也很爽,一次放完它,噼哩啪啦,很想再放炮竹

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啊,为了要有个开工的样子,所以就放咯。。。反正我都没差,就玩玩咯。。。

当然,红包是少不了的。。。哈哈

结果今天,学生们都没心上课,没心写作文,变成我在写。。。

Haiz,放这么多天假,是这样的啦。。。我小时应该也是这样的。。。哈哈

放工了,就到Sunway去玩,顺便看戏

我才知道,有某某,他竟然睡到很迟,我放工了,他还没醒。。。

Walao Eh,你也很厉害一下的。。。

接着我们去Winter Warmer吃东西,来来去去还是吃一样的食物。。。哈哈

最丢脸的事,某人他脱口而出说出了“这么这样小盘的”的话。。。

我们当场呆去,就连侍应也吓得目瞪口呆。。。

Aiyo,要讲类似的话也等到没人先啦,而且每人叫你叫别的东西,怪不得人。。。哈哈

然后我们去Popular玩玩闹闹。。。

我们遇见Ar Ar,她在柜台收钱。。。

我们买的东西,用她的员工价,扣比较多。。。哈哈

谢咯,Ar Ar。。。^^

接下来,一堆人逛他们的,而我们仨就玩我们的。。。

我们到Parkson的玩具部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玩了很多,玩得很兴奋,东摸西碰,北玩南拆,哈哈。。。晚到忘我的境界

一转眼就四点了,我们就去看戏

这次看《七十二家租客》。。。笑到暴

很不错一下的,阵容很大,真的笑到暴。。。

看完,我们就遇到签唱会。。。

很幸运的,遇到签唱会,这次是陈家凯的签唱会。。。

我要推翻之前林宥嘉的那片所说的最少人的签唱会,因为这次更少人,是少得可怜的那种。。。哈哈

他唱的歌是不错啦,我又听过,但不知道是他的,哈哈

但是我没买,就看看,拍拍照,这次呢,站更前面,离舞台更近,都没什么人的。。。用手机拍罢了。。。XD

然后再过一下子,我们就回了。。。

今天呢,我可说是过得很充实,很快乐,至少一分一秒都没浪费。。。哈哈

还有还有,看到不少对的情侣嘛。。。哈哈

希望你们可以珍惜对方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事事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