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年十三咯

好赶,好赶。。。终于赶到在年十四来之前写一写我的年十三。。。

今天,好像也没什么特别,也是醒来玩电脑,再接下去看Pokemon。。。哈哈

接着,就是我的减肥计划似乎进行得很顺利,吃的方面,在这几天比较节制一些了

都怪前几天的新年咯,吃太多,还吃得很有福。。。有时候,吃得好,吃得饱,也是得付出相对的代价。。。Haiz

再讲,就是今天去看电影

在那儿,还遇见我的表姐与表姐夫

很可爱的咯,不知道我们是长辈还是我的表姐夫是,对我们很很很有礼貌,叫我们还鞠躬leh。。。真的吓倒;我们叫他也好像叫朋友这样罢了,都没这样礼貌=.=

不过他人很好啦,一直以来都给我们欺负,啃也不啃一声。。。哈哈

就像今天,他买的全部水果,都进了我们这边。。。XD

不知他有没有再买。。。XD

本来想说看《锦衣卫》的,因为时间的关系,就看了《全城热恋热辣辣》。。。

很无厘头的戏,好笑是好笑,但真的很无厘头。。。=.=

正在减肥的我,当然是空手进,空手出啦,不然,这几天减的,不就是功亏一篑???

然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S.H.E的新专辑《SHERO》可以开始预购咯。。。

喜欢S.H.E的朋友,可以行动咯;不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一下,或许你也会喜欢哦

人家可是实力派的歌手哦,歌声不错,总比那些偶像派的来得好。

偶像派的,歌声真的可以让人家呕。。。

就这样啦,很晚了,还要继续玩facebook。。。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欣欣向荣。。。学业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