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10

貴人

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生命中的贵人赶快出现吧,可能有了他/她,可以令自己的生活更顺利,更添色彩,而达到生命或者是一生中的成功。

当然,我也是期待着我生命中的贵人,无论他是男是女,老的少的,甚至是人妖我也不介意,只要他/她能帮到我,我就满足了,因为怎么说他/她也令我生活增添色彩。

然而,昨天有人告诉我,我的贵人出现了,是一个他,也就是说是男的。

我在想,他会是我一生中的贵人吗???如果是,他是不是可以帮我解决现在的难题??

我就大略的带过:
现在的我,面临着人手不足的危机,我工作那儿,一个老师离职了,变成我被逼接手她的那班。虽然说只有两个人,但有一个,有问题到不能有问题的那种,身为华人,不会华文,真的够力。他说到他因为好,还不是会说不会看,问十个,会一个,有差吗??Walao Eh。。。离题了,回到主题。

然而,那儿真的不够人连续两个人放飞机。。

第一个,说好三月一号来,那里知道三月一号打来说不来了;另一个,说三月二号来,那里知道在当天说因为家里没车,交通不便,也不来了。。。

Walao Eh。。。甘都得???

结果我认命了。。。就被逼接手。

如果那个“他”真的是我的贵人,那他应该帮我找到人来我那儿教书咯,不用我这么累,再不然就他亲自来教了,那会很好,我一定很感激他!!!

再说,我口中的贵人,我有点讨厌他,他有点自以为是,耍尽心计,只为了要自己不断的往上爬,加上他好像很N一下的。。。哈哈

所以,为了要得到他的帮助,我要恨他吗???还是要喜欢他???当然口中的喜欢,是不讨厌他而已,就做普通朋友。

那我在利用他吗??我想是,因为他也利用了不少人,如果我帮他人报仇,也顺便为我的前途着想,也算一举两得吧??让他尝尝被人利用的滋味,我没错吧??更重要的,他也在利用我,我利用回他,公平吧??我觉得公平,那你们呢??

如果他是我的贵人,那很好啊,顺便报仇,也没关系啦,这社会就是这样,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那牺牲你咯。礼貌上我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因为你领我更了解你,了解这社会,了解人性丑恶的一面,也了解到那些披着羊皮的狼。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我会多加提防的,批命的也说我今年要小心交友,所以,谢咯。。。

属于你生命中的贵人出现了吗??愿属于你们的贵人早日出现,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