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悲還是喜???

今天,成绩终于出炉了。。。

怕有什么用,要来的,始终都要来,想躲也躲不了的啦。。。

很庆幸的,我扫了不少,总算没丢脸。。。

对别人来说,也许我不是很好,但毕竟我认为我不错了,距离我想要Luckly 7,我只得到六六大顺,但已很好了。。。

这次我得了2A+,2A,2A-

我的历史,它竟然得不到。。。。啊!啊!啊!

我竟然得不到它。。。T^T

对不起哦,Sj老师,我对不起你,我会尝试上诉,希望有专机。。。

接着,我最引以为荣的是,我的华文^^(A-)

高兴咯,我拿A-。。。

谢谢我的所有华文老师。。。周老师&林老师,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高级数学,可以顺利拿A,当然是(A-)。。。但我满足了^^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高级数学老师,陈老师。。。虽然他有时很烦一下,但也好啦,拿到A了。。hehe

还有也要感谢敏双的妈妈,她不辞劳苦的教导我们,谢谢哦。。。不然我也不会有辉煌的一天。

还有,Sir Ooi,谢谢你。。。虽然你已不在钟灵了,但还是谢谢你^^

当然我也没让“肥肥”失望,我的会计也拿A+哦。。。哈哈,很开心的说

至于我的经济,当然也A咯。。。哈哈

Pn Yew看起来很开心哦。。。也没让你失望吧!

数学,我最拿手的,当然是不能错过啦,当然也是A+啦,不然无颜见江东父老。。。XD

很无聊hor,写到这样。

不过开心嘛。。。我爽就好咯

接着,last one,道德教育。。。我也拿A。。。XD

开始见惟歆拿A-,真的很怕咯,令我宁愿drop它也要我的华文A咯。。。XD

结果爆冷的,我的华文A-,德育A,历史B+咯。。。气死我。。。+.=

算了啦,整体来说是不错了。。。

考得好的,不要骄傲,考得不好的,不要气馁,我也不是很好啊。。。所以就在接着的STPM加油咯。。。

还有,人最好不要臭屁咯,不要不懂装懂,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这样,然后就那样的伤害别人。。。

祝榜上有名的朋友们前程似锦,而较不理想的,你们也要加油,如果读F6,希望你们加油;如果读college,那也加油咯。。。

所以我想我今天喜多过悲咯。。。

喜,因为华文A,也拿到不错的成绩;悲,就是因为历史和国语失手咯。。。

所以,总结是喜,也配合我的名,思喜^^

要常常想着喜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