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沒什麼好怕

明天,就是决一死战的日子,想必大家心里很紧张吧。。。

我说不紧张,是骗你的吧,谁不怕呢???害怕,没有吧,像主题写的,没什么好怕吧,考都考了,有几分耕耘,就会有几分收获,这怨不得人啊!

和还有呢,今天,我终于听到S.H.E的《SHERO》。。。Yeah^^

今天,在听My FM时,无意间听到的,爽到死。。。(^.^)

听到了这首歌,我突然觉得有种安慰与放松的感觉,仿佛S.H.E在帮我打气加油,要我以坦然的心情来迎接3月11号,那种紧张的心情真的是突然间就消失了,真神奇。

可能大家觉得我想太多或自欺欺人甚至在自我安慰,但这可令我放松,解脱,更何况是让我秉持着正面的观念,有什么不好呢???

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呢??因为啊,我等了这么多天,都听不到,有种低落的感觉,在无意间听到了,突然有种很高兴的感觉,不知要怎么形容呢???算了,听到就好。。。XD

我想这是明天以前的好预兆吧。。。希望是吧,祝福我吧,当然我也会祝福等待的大家,希望能如你们所愿。

这真的没什么好怕,加油,大家!!!

愿我的心愿可以实现,这也是我的生日的第一个愿望,愿它能达成,因为我的第二的愿望没能实现T^T,好伤感。。。

加油大家,愿你们能榜上有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