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健康的星期天

今天,说起来很奇迹的,我竟然六点就醒了,很奇迹吧???连我自己也觉得很意外。

今天呢,我和老师(k-mum),Uncle,Jess,wen yean,四个人到Mengkuang Dam去玩玩闹闹。

人家到那儿跑步,打太极;而我们呢,则在那儿拍照,玩乐,当然有跑啦,还走到后面后面。

今天很开心一下的,在那儿玩玩玩,拍一些有的没的,很爽一下的。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吧^^

我們的合照

鬼阿!!!!沒有啦...哈哈

我们也在玩剪影
恩愛吧^^

跳跳跳....Doi Doi Doi

無聊大怪獸...哈哈

這也是

愛就在一起^^哈哈

刺眼的陽光

Yeah.....

拍一張....

当然的,玩了一整天,也饿了,当然回家吃早餐咯。。。

吃了还是玩。。。XD

我这么早醒,下午当然是睡觉咯,一定要补回睡眠时间。。。哈哈

今天还蛮好玩的,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再来去一次,去玩玩一下。。。反正还可以减肥,对健康也好。。。

记得哦,有去记得约我。。。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