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哈哈哈

Yeah,明天S.H.E的《SHERO》就要来咯。。。

我终于等到了。。。Yeah。。。

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很开心一下的^^

歌我听了,真的都很不错,都超好听的,我天天在听哦。。。

介绍一下:
SHERO
少了一个人
爱就对了
你不会
我爱雨夜花--S.H.E第一首台语歌
如果你是女孩
爱上你
超可能
收留我
两个人的荒岛

下面可以试听哦。。。支持一下吧。。。

还有我帮女王卖广告有错咩??

啊某一直叫我不要再卖广告,但是,女王的《你不会》却祝福了他,保佑他,帮他过了一关,他还这样讲我咯。。。

所以啊,那啊某,你要买这专辑,知道吗??人家帮了你,你也要“悉做”咯。。。
(是你了,不用再望别人,就是你。。。XD)

女王万岁。。。(^o^)

(专辑最好明天就来,不然我会发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