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笑話天地

丁字褲
关于丁字裤:以前,脱下内裤看屁股;现在,拔开屁股看内裤……

吃醋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笨鳥
笨鸟有四种选择:一,笨鸟先飞;二,笨鸟后飞;三,笨鸟乱飞;四,笨鸟不飞——从容不迫地下一个蛋,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沒有如果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在MSN上,你却对我视而不见!

錢與棺材
人不可能把钱带进棺材,但钱可能把人带进棺材。

誰是騙子
昨天接到一人短信,说我中大奖让我速把钱汇入农行一账号。我半小时后顺手回了一条:已存5000,请查收。 结果今天中午收到回复:“都跑银行三趟了,还没收到你的钱,你这个骗子."

歸誰
夫妻离婚争孩子,老婆理直气壮说:“孩子从我肚子里出来的,当然归我!”老公说:“笑话!简直是胡说八道。取款机里取出来的钱能归取款机吗?还不是谁插卡归谁!

文言文
孔子曰:打架宜用砖乎,照脸乎,不宜乱乎;乎不着再乎,乎着往死里招乎;乎死即可不用再乎也;不死者乃真英雄也!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Believe
这世界什么都是假的,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開心,不開心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


为什么欧洲杯比亚洲杯好看?因为欧洲杯是E-cup,亚洲杯是A-cup啊!

與超人的分別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里面了。

兒子的名
我以后生个儿子名字要叫“好帅”,那别人看到我就会说--好帅的爸爸。

鹹魚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還不是因為你
儿子学习不好,被妈妈痛骂,挨骂后,儿子用哀怨的眼神看着爸爸说:你为什么要娶她?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着儿子说:还不是因为你!

摔跤
摔跤以后千万不要多想,先爬起来再说。

"烟掉"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即将下车的男士掉了包烟在踏板上,于是赶紧对那男人说:“同志,你烟掉了啊!”男人大怒:“你才阉掉了!”

釣魚
一只小兔子去钓鱼,第一天啥也没钓到,第二天还是一无所获,第三天兔子空手离开的时候,一条鱼跳出来说:"你丫的明天要是再用胡萝卜钓鱼,我就拍死你~~"

問題
看了神雕侠侣知道年龄不是问题; 看了断背山知道性别不是问题; 看了金刚发现原来物种也不是问题; 想起人鬼情未了才真正懂得……死活都不是问题!

喜歡
我喜欢你有什么用?没用!因为你都不喜欢我……

貓與豬
丈夫和妻子吵了一架,回家时,妻子铁青着脸。丈夫知趣的去逗猫玩。妻子吼道:“你跟那一头猪在一起干吗?”丈夫惊奇的说:“这是猫,不是猪。”妻子又一口接过:“我跟猫说话,要你插什么嘴?”

丟臉
这位同志,请把你的脸捡起来,没事不要随地乱丢

路見不平
路见不平一声吼,吼完继续往前走。

正經
别人都在假装正经 只有我在假装不正经

考試
有一天我做梦在考试,惊醒后一看,靠,真的在考试!...

再別康橋
~``我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挥一挥匕首,不留一个活口。

單生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發錯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这下可以彻底伤心了……

八戒
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 —是八戒!


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你让我滚,我滚了,你让我回来,对不起,滚远了...

暫時這麼多吧,笑吧笑吧,笑多對身子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