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圖書館遊記

今天,我们正个中心的人都到图书馆去参观。。。

真的是,把我闷到。。。要死

当然不只是我闷,其他两个老师也一样,再加上一个助手,我们四个真的很闷,可怜到死。。。

但是那些小鬼看起来很兴奋咯,在那儿,一直看书看书,当然,他们都是看不懂,都只是在看图画,看到津津有味。。。

画得好的,就称赞,画得不好或有瑕疵的,就批评,不过都讲得有理,但很像是在鸡蛋里挑骨头咯。。。=.=

说起来,今天是还好咯,都还蛮听话的,我们老师还带胶纸去,避免他们“大闹天宫”,必要时还有秘密武器,哈哈

就这样,一天也完啦,回之前,有不知什么算命的来,当然听了一下,就走人,闷到死,反正也不是找我,哈哈

今天是怎样,为什么全部都是闷的。。。

我想明天会比较好玩吧。。。给点提示

明天我会“做我自己”。。。

猜猜吧,看谁会猜到,很有趣的噢,哈哈

先说明,猜对没奖,哈哈

慢慢猜吧,可以留言告诉答案,我要继续我的Fb。。。哈哈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