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於工作於娛樂

今天和昨天,可说是在工作时,过得比较轻松。^^

因为呢,功课班不用上,变成假期的游戏营。

星期一,是手工DIY,就是教他们做面具,还蛮可爱的,虽然他们很皮,会令人很气死,但不错一下,至少不用一直在那儿教教教,哈哈。。。

虽然在休息期间他们很吵,很皮,连吃个饭也不得空,吃两口,骂一下,吃三口,打一下,会令我消化不良咯。。。=.=

分享一下照片:

可爱吗??

面具超人,哈哈

当然的,今天星期二,也一样啦,还是很吵。。。

一个学生吃饭慢到不能慢,就一小时++,都没吃完,够力,难怪其他人会骂他,因为他是害群之马。。。

为什么呢??因为啊,定了一个规则,一个没吃完,全部不用玩。。。哈哈

结果呢,他们吵了,经典的一句还是:“你再讲看,我吃更慢!”

想象不到二年级的会这么说吧。。。

当然,最经典的,还是我讲,什么都我讲了算。。。哈哈

就因为我是老师。。。XD

不过这也好,令他们知道团结的道理,并且不可以自私。

今天是,园艺天地,意思说种花咯。。。

还蛮好玩的,有几种花可以选择,我种了向日葵和鸡冠花,当然还没发芽,它须些时间。

这也好,可唤醒学生们绿色植物的重要,是很有意义的说。

也可以令他们知道环保很重要,也顺便让他们知道该如何负责任,照顾他们的花花草草,这主意不错吧。。。我想的哦

反正他们也玩得很开心,他们开心就好。

我同时也栽了万年青,这种在水里,很美一下的。^^看看照片吧:

我的万年青

学生们的作品

也是一样

花花们

接下来应该还有更好玩,更有趣的吧??不懂。

明天呢,将会去图书馆,不知会不会拆掉那间图书馆呢??这还是未知数,如果中学的那批去的话,肯定是会,小学而以,就要看看咯。。。

就这样,下次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