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Yeah~~~

终于,终于,终于,我家的Kakak来了。。。

心里万分的高兴,我不用为了做家务而劳累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过那个Ejen的下个礼拜,下个礼拜,再下个礼拜的再再下个礼拜,Kakak终于来了。。。

Ejen的下个礼拜,好久。。。

从我Spm还没开始,她说两个月;到了我考完,已两个月,还没来,再说迟些。。。

到了最后,她一直说下个礼拜,下个礼拜,再下个礼拜,也不知过了几个下个礼拜,直到上个礼拜,他还是这么说。。。

只是比较准的是上个礼拜说的,真的来了。。。

如果这个礼拜不来,那么我的部落阁,就可以写,“从没考试,到考完试,到成绩也知道了,都还没来”

所以还差那么三天,我没能写。。。=.=

算了,人来就好,他也挺能干的,不错不错。。。

Yeah,我终于松一口气了。。。

倒数成绩出炉:三天

祝福我吧,希望我可以榜上有名。还有其他朋友,也祝福你们,也希望你们榜上有名。。。大家也一起祝福我的朋友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