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3月27日

今天是3月二十七日,也就是环保日,那就是说在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的期间,大家要关灯一个小时。

而我家,不懂有没有咯,因为我不在家。。。哈哈

今天我去接我的表姐回家,没错,去槟城的机场接她。

很庆幸的,我没迷路,哈哈。。。下次不知会不会这么顺利

接着就去舅舅家玩咯,当然包括吃。。。XD

我舅舅家呢,就实行环保日的活动--关灯

很不错一下的,黑黑暗暗的,吃东西时,就吃烛光晚餐咯。

当然要点蜡烛,不然什么鬼都看不到。

很好玩一下的,这样暗暗的,还有甜品吃,真的很像的。。。

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当然要爱它啦,不然它没了,我们当然也没啦。这其实也是个还蛮不错的活动。

不知大家有没有关呢??

再讲回,昨天,26号,S.H.E的《SHERO》出了,但是这边还是没有。。。T.T

我已经期待很久了,等了这么久,还要等。。。T.T

很不好的咯,每次都这样。。。Haiz。。。

人家台湾签唱会都办了,我们这边连专辑的壳都还没有。。。Haiz

为什么我不是生在台湾呢。。。Haiz

除了叹气之外,就是等咯。。。

不爽的事不说了,去听新歌,然后发泄一下。

大家也要支持S.H.E的《SHERO》噢^^

女王万岁(^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