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做我自己,切我自己,吃我自己

根据昨天的线索,大家想到“做我自己”的提示了吗??

如果有恭喜你,但没奖;没的话,那我现在公布吧。。。^^

今天呢,做我自己顾名思义就是做寿司啦,而不是做回我自己。。。哈哈
(要分清楚,这里指的是动宾短语;而不是主谓短语哦)

大家都叫我“寿司”,所以麻叫做我自己咯。。。

今天假期活动主题是烹饪小厨,煮的食物是寿司咯。

当然,我是很擅长弄寿司一下的,如果不会做,那我不就Xia Sui了咯,Sushi这个名可以改了。。。

所以我不可以“衰”在这边,哈哈。。。

开始就准备一堆有的没的,准备好后,当然是开始咯。。。同学们被分为三组,由老师在旁督导,而我当然是做示范的那个咯,幸好成功,不然Xia Sui。。。

接着他们都玩得好开心,结果纸菜不够,就做饭团咯。。。看他们做,也很好笑一下的,看他们笨手笨脚的,也笑到我半死。。。

结果不知是故意的还是真的不会,做饭团时他们都做得好烂,然后进自己的肚子。。。

这样Kheli,谁敢吃,当然叫他们当场吞了啦。。。可能为了吃,所以乱来吧???我也不懂。。。也好啦,什么也没留,不然半死。。。

还有我们也做Salad,蛮好吃的,一大盆,也吃完。。。厉害吧。。。XD

所以呢今天我做了我自己,切了我自己,也吃了我自己,不过我还是不会感到痛和心痛。。。XD

无聊hor。。。但我爽XD

然后,吃完了,当然大扫除咯。。由于学生人数众多,就由我照顾他们,而其他人就打扫。

我跟他们玩游戏,玩自我介绍。。。哈哈没他们都很paiseh咯。。。XD

过后他们载歌载舞,玩得很开心,也笑得很开心。。。当然老师们也是咯。。。

今天真的很好玩,真的很开心,明天的户外活动,会怎样,在看吧,应该会很热闹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