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病入膏肓

每次我生病,不到不得已的地步,我都不会说自己病入膏肓,但这次,非说不可,我真的病入膏肓,病到我很辛苦,很辛苦。。。可怜的我T.T

不知为什么,平时只要吃普通的药就搞定,不然遇到考试就吃好一点的。。。

哪里知道,这次吃什么都对我无效,结果还吃到我敏感。。。我的胃,辛苦到无法形容的那个地步,真的很很很难受。。。Walao Eh。。。

Haiz,我可怜的小胃,辛苦你了。。。

病了已经很辛苦,竟还给我落井下石。。。

所以这次是病入膏肓了吧,吃药吃到敏感还是第一次,算是不错的一种经验咯。。。

不过呢,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至少我明白到对药敏感是多么的恐怖,药还是不要乱乱吃比较好。还有至少我知道我对什么药敏感了,以后决不再吃它,除非我想死的时候咯,他会是明智的选择。。。XD+=.="

我的胃到现在还是隐隐的。。。erm,我也不会讲,但吃了药,比较没那么苦,真的气死我。。。

单单短短几天,看了医生三次,钱当然也花了不少,但我还是很坚强的去上班,勇敢吧!!!

至少我还撑得住,如果情况还是这么持续下去,我也没办法了,就被逼请假了,那时的补习中心会很忙,很累吧。。。

我也不能做什么,因为我自己也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自己都顾不来了,也不可能拼了自己的老命去为别人吧。。。

怎么说,自己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给我再多的钱,也买不到啦。。。

所以有必要时,还是要自私一下,当然也要依情况而定咯。

好了,不哈啦了,胃辛苦到半死,玩玩FB一下,然后早点睡,休息休息一下,毕竟挨了这么久,该让自己好好的休息放松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