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S.H.E的演唱會

今天,3月6号,是S.H.E的演唱会

很明显的,我还待在这写文章,也就是说,我跟那场演唱会无缘。。。=.=" + T^T

当然,我现在当然是在听S.H.E的歌,目前是听《远方》

Haiz,谁叫我妈不让我去看演唱会呢??我只好在这里哈啦咯,发泄发泄一下

讲真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简直是想到欲罢不能的那种,就只因为我老妈,所以才会被逼停止我这异想天开的想法。

如果问我,会遗憾吗??我的答案,一定是会,会,会,会,会 X infinity^invinity。。。=.+"

但,我没办法,我也是被逼的,S.H.E,对不起,不是我不捧你们的场,而是不能,我有心无力,我对不起你们,切记要原谅身不由己的我。。。T.T

我一哭,二闹,三上吊也没有用,我妈的立场很坚定,死就是不肯给我去。。。>.<"

不甘不甘不甘,难得他们来演唱会,不让我去。。。T.T

记得,下次开演唱会开在云顶,我去的机会比较高。。。

还有还有,这次专辑的签唱会,也要来大马,而且来槟城,Autocity就最好。。。我会想尽办法出席的,因为我百分百支持你们,你们的专辑我也欲购了,只等它出而已。

那我有件事要说,那就是我的生日愿望,不能实现了,好难过。。。

那我要换能吗???当然是换汤不换药,也一样,不过是变成去S.H.E的签唱会,能去签唱会我也满足了。。。最好来槟州。。。来吧,来吧,来吧,等着你们,不要再让我失望就好了。。。

来槟州吧,槟城欢迎你。。。你能来,我能去,我一定去,等你们哦!!!

看看时间,六点++了,演唱会也要开始了,还剩一小时++,这时的我也听着S.H.E的新歌《爱就对了》

不知My FM有没有直播,有的话,我一定听,有的话大家也听听吧。。。^^

身为小无的我,没有去捧场,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咯,人家都去到完了,剩我一个孤零零的。。。可悲啊!!!Haiz。。。

最后,预祝S.H.E的演唱会成功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加油!!!

S.H.E无可取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