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很多事發生的說

今天的我真的是太开心了,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的说。

今天一早,我与家人去清明,哈哈

很好玩的说,应该是第一次这么好玩吧,影响中,好像去过一两次,但就单纯的拜,没什么的,又加上年龄还小,鬼记得这么多呢??

今天的清明,当然是好玩啦,之前一直要上课,都没得去;如今,就旷班可清明,可说是难得的经验啊!

真的蛮好玩的,与一大班的亲戚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又洒这点那的,学了不少传统知识,不错的一下的说。

所以啊,清明这个传统要保留哦!!

今天,我还带我的狗去看医生。。。

Doggie-新来的,它病了。。。就带它去看医生咯。

看了回家要吃药,哪里知道,要它吃药,好像要它的命一样,气死我。。。

但是最后还是成功的制服它了,它的力,还蛮大的,给它弄得累死。。。

我才发现,还是女的那只才要吃药,要那两只男的吃药,简直要命,为什么它们不贪吃一点,这样就方便我嘛。。。=.="

接着,我期待已久的《SHERO》来咯。。。XD开心死,当然一有时间就冲去拿咯,那里可以放过呢??不然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啊!

我还买了两个版本哦。。。《前卫时尚版》和《华丽绚丽版》
*绚=xuan4
不要读错哦。。。^^

这次的歌词簿超大本的,A4 size的。。。里面超美的哦。。。XD

看了看,我是还满意的,歌-满分;造型-满分;音乐-满分;词曲-满分;歌词簿-满分。。。不过呢,包装-我不是很喜欢啦>.<。。。太环保了啦>.<。。。 当然,现在我在狂听啦。。。XD 很开心的。。。
美吗??双版

华丽版

前卫版

给大家看这么多就好,要看就。。。自己去买来看。。。XD

最好笑的是,可以令我忘了要打针,利害吧,把我心里的恐惧都克服了,神气咯。。。

到了时间,才想到今天要打针。。。
为什么呢??那就要说到X天前,病到太严重(请浏览之前的文章),所以就要去打针咯。。。

加今天,我这个月见了医生5次,好料hor。。。平均不到一个礼拜一次。。。=3=

本来以为打针会很痛的,那里知道心里只有SHERO,结果什么都忘了,所以打针什么感觉都没有,只是比较没力,但还好咯。。。

好料吧,SHERO可以帮我连痛都忘了,难怪我这么爱它,值得吧。。。

不但不痛,还换来了健康,很好吧。。。^^

所以还是要帮他们打广告一下,越多人买越好嘛。。。大家支持一下咯

要试听,可以按按下面哦。。。然后可以在想想看要不要买,最好是买咯。。。^^谢谢

女王万岁。。爱死你们,加油哦!!!永远支持你们!!!

女王万岁万岁万万岁。。。(^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