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病了的朵琦

今天,原本应该是开心的,约了一班朋友(也四个人而已),去看看戏,聚聚会,谁知,我家的朵琦(Doggie),它病了。。。

它好可怜哦,还流血。。。。

本来听到我姐说它吐血,谁知是流鼻血,真的是被吓到。。。

吐血,也太严重了吧。。。

所以当然是带它去见兽医,医生说它应该是撞到鼻子,所以才导致它的一半鼻子流血。。。

所以啊,它病了,当然是可以享受VIP的待遇啦。。。

到现在,还会不会恶化,医生也不能说,就只希望它能平安无事。

不过经过此事,我才知道我不能没有它,虽然它来我家的日子只有那么短短的一个月++,但我们的感情已经是深厚到不行的那种,它病了,我会担心;它开心,我也会跟着开心。

虽然有时我家的三只很顽皮,但这也是它们可爱的一面,就像是我们家里的孩子一样,少了它们,就少了一份欢乐,少了一种热闹的气氛。

我家里的三只,已是我心中的一部分,少了它们其中一个,就像是在我心中割下一块肉,那种滋味,真的好痛好痛。。。

不过我也第一次看见我爸这么疼爱狗狗,关心狗狗,当然是只有对这只朵琦,也许它是上帝派来制服我爸,改造我爸的吧。。。我爸对它的爱,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啊!

也许它与我爸的缘分真的很深吧。。。

这也好,它没了它以前主人的爱,却多了我们家人对它的爱,最难得的,是我爸对它的爱。。。

它可说是三生修来的福啊!

其他两只应该会吃醋吧,但没办法,毕竟病了的比较可怜,我爸也真的比较疼朵琦。那两只,就用食物骗骗好了咯。。。XD

当然我也相信着,狗,是人类最忠心,最好的朋友。我会珍惜着与它们的缘分,也珍惜着与它们一同欢乐的日子。

顺便讲讲,今天看的《美丽密令》很不错的,很好笑一下的,大家去看看吧

当然也不忘了《SHERO》,试听了吗??大家也支持支持,去买吧。。。^^

2 comments:

  1. 养狗的主人会把狗当作宝贝一样·加油了sushi的朵琦=]

    ReplyDelete
  2. sure will +u de....
    now ok liao....siok nia...XD
    thx 4 yr 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