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明星史~~~Part 8

Wohoo,我又追星咯。。。

疯狂的我。。。XD

先卖个关子,不说是谁的。。。Haha

这次呢,本来是要去PC FAIR罢了的,就顺便去Gurney咯。。。(其实一点都不顺便,因为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在那,当然是买了一堆电脑的东西咯。。。

买完了,当然是朝Gurneyc出发咯。。。

朝着JJ的签唱会出发。。。^0^

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很开心。。。

到了那儿,就去医医五脏庙咯,饿死。。。早上喝杯Milo,下午吃个包,5pm++才吃正餐。。。还蛮可怜的说。。。=.="当然是走走咯,但没东西买pun。。。

就去看看签唱会地点咯。。。

Walao,看了,人多咯,跟上次去的,差远。。。

就排队去买专辑咯。。。买了还有给个幸运号码,我拿到148。。。

哈哈,叫我“一世发”,不错一下的,爽死。。。真的就好咯。。。XD

我买时已差不多七点了,差不多开始了,就去跟人家挤咯。

本来以为他会迟到的,哪里知道比想象中的快很多,差不多10-15分钟就到了。。很有诚意一下的。。。XD

他来了,当然是唱歌啦,唱了《第100天》,《背对背拥抱》,还有一首忘了。。。=.="

然后是玩游戏,当然没我的份,我都不会唱他的歌,虽然旋律会,但歌词一知半解而已。。。

赢的可以得到JJ的“背对背拥抱”,那赢的,我想在事后会不会被拿鞋子砸。。。

当然在拥抱时尖叫声连连。。。

接着JJ休息完后,就开始签名咯。。。我当然拼命挤,拼命冲上前,就只为了省时间,快点回家。。。XD

当然除了签名,当然有握手咯,近看的JJ,蛮好看的,他的酒窝很深。。。羡慕咯,因为我没有。。。=.=

当然也希望JJ的专辑可以也做越好咯,因为这次的专辑是完全由他自己编曲的,很厉害咯,继续加油哦^^

这次的签唱会主持人,终于不一样了,每次那个,SENZ死我,而且这个比较幽默,比较喜欢他,另一个讲真的比较不要脸,整天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咯。。。

希望S.H.E如果有来的话,可以继续给他主持,最好接下来的都给他,不要给另一个。。。XD

很好玩吧,从08年到现在,我追了不知多少个明星。。。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去S.H.E的。。。毕竟是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嘛。。。XD

希望S.H.E的《SHERO》也会来马宣传咯,我买了两张专辑,签了两张怎么说都会很开的。。。XD

S.H.E快来马来西亚吧。。。好让我的生日愿望可以达成。。。^^

看看签唱会的照片吧:
JJ林俊杰

访问中。这主持人很幽默,比较喜欢他多过另一个

游戏环节

JJ的专辑

压轴:JJ的签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