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恨你入骨--X科学老师

今天,本来我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到学校去找我的K妈签东西(上诉大学预科班的东西),哪里知道发生一些令人不爽的事。。。

本来我和家如是开开心心的到学校去,找到了K妈,签了东西,我们也很开心的说说笑笑,讲着讲着,家如就去找Sj老师,他找不到,就回了。

而我,继续呆在K妈那边,聊点中六的事项。。。

谁知,来了个不速之客--我很恨的一个人。。。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是谁

对,没错,就是“”,来干嘛,“搞搞阵,吾帮衬。”

气死我了。。。

来了就讲我,Walao Eh Leh,讲讲讲,到底有什么好讲的,一直讲,很开心时吗?

我跟K妈讲话,干你屁事,插嘴干嘛?讲我干嘛?很好玩hor。。。S**T U

我得罪你了吗?干嘛一直讲我。。。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甚至是讲得上是针对,你不要讲没有,明明就有,我有证据,要不要我一一讲出来。。。S**T U

-讲我不爱读书,我几时不爱读书,我读时你看到?不然你凭什么评估我。
你要不要问其他老师我有没有读,我上课的情况,又没有认真。我不过没读你的书,怎样,谁叫你惹我讨厌。。。>.<

-讲我成绩烂?难道你的很好?在我努力时,你在干嘛,睡觉,发呆??难道就以一颗科学就可以评估我的成绩的好坏??你要不要看看我其他的成绩,你再来评估,看看你是否该反省。

讲到反省,你连这字都不会读,你没资格讲我。。。你华文还不是一样很烂,讲我,至少我华文好过你千倍万倍。。。至少我不会会查字典,你,很难吧,跟你讲错了,你还是会再犯,证明了,你字典都没翻。。。哈哈

那以后如果我当华文老师,是不是也以你的华文来评估你的态度,你的成绩,以及你的修养??

你之前不时说,一个人不用什么都好,只要当中几颗好就好了,一两颗不好没关系,我们不是天才,不用什么都会,上帝是公平的@#$^&%$^&**%。。。之类的话,我当时很赞成。

但,现在,你去死更好,你把你的烂话都给我吞回去,什么一两颗不好没关系,我就是科学不好,怎样,那你就处处针对我咯,对吗,再来就认定我的成绩很烂咯,对吗? 我看,烂的是你好不好,不看你问看我其他科目的分数。。。

那我跟你讲,我会计最低才拿82,这就是最低而已,怎样,你要不要想想看最高怎样。。。 而我的数学,我也很不要意思地说咯,连续拿班上最高分三次,也不过这样罢了咯,三次罢了。。。哎哟,我差点忘了,我们也只考三次试耶。。。Hohoho

-最明显的,你带着有色眼镜看我,这是事实,你无从抵赖。
人家拿六个A,就讲人家很不错,很厉害;而我呢,你怎么对我,你是怎么说我的,说我没读书,对我说尽难听的话,你自己想,你是不是很矛盾。你真的令我很想骂你粗口,你真的很令我讨厌,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别人六个A就很好,而我就很烂,你不如去死更好,将多人死,不见你死。

你也够了咯,见我一次就讲我一次,我有讲你吗?我有踩到你猴子尾巴吗?干吗一直针对我,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很你,我恨你 X 无限次的Infinity。。。>.< 我也已经处处躲避你了,不跟你说话,你干嘛还要惹我,你想看看我的忍耐限度到哪吗?这样很好玩吗?讲我你很快乐?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你认为你很对吗?就算要这么做,也得把事情查清楚,说些玩笑没关系,但你现在是人身攻击。

-还有,讲我是最烂的班长,我很烂??你要不要问问其他同学,也问问足球先生,我是否是很烂的班长,不然也可以问问“大象”(F4 级任-Effa),看看我有没有不尽责。我自认,我把我该做的事都完成了。我做的我都必须让你看到吗?然后再得到你的认同吗? 你知道你这么说后我会伤心的吗?难道我没感情的,我铁做的吗?我没妈妈生的吗?我生下来给你侮辱的吗?你会不会太过分了。我看你是老师,我尊敬你,但你又尊敬过我吗?看我不反驳就一直踩到我的头上来,然后一直给我难堪吗?你这是为人师表该有的态度吗?事事求证,你还是把事情查清楚了,再来对我作评估吧!

你不要再给我讲出无中生有的事,我只是科学不好,你不要再乱评估我,我警告你,你彻底的热毛我了,你最好小心点!!! 人家说,先撩者贱,是你先犯贱,有什么后果,请你自负。。。

我不懂你为什么恨我,针对我,我没关系;但一样的,我也很恨你,难道我很喜欢你吗??给你教了三年,认识你四年,我已经很衰了,你最好不要在我的生活中出现,即使出现,也不要跟我说话,打招呼也不用,因为每次都是你来找我,我都没找你,不要这么厚脸皮拉,还是你不爽我K妈学生缘比你好,所以不开心??

我都不知你在想什么的,陈老师看到我的成绩时,就一直称赞我,说我这个不错,那个不错的;而你,就讲我这个烂,那个烂,这么容易你会计拿A+给我看,华文你拿A-给我看,依我看,你华文要拿B都难,不用讲A-。

人家家如科学拿A-你就讲人家“你这样也能拿A-!” 你这句话什么意思,你以为你教得很好吗?错了,不过就因为很烂,所以程度被拉底而已。。。 那些厉害的,你以为大家都听你的课的吗??你慢慢等。 你自己科学也不是很好,佩珠问你你还要回去查书,那算了,我们自己看书更好。。。

说真的,你也不是个好老师,有谁说你好的?请举手,也许你儿子吧;反而说我是好班长的人,多得很,从老师到学生都有,票数是你八百辈子都追不到的数目,你好好反省吧!

顺便讲讲,我这辈子不会读科学,你死了这条心,你问到我,我绝对会给你很意外的答案,绝对是不会有你的科学。你不要误会,不要以为我是因为你才不读科学,你错了,你发梦都没这么早,我是有知己之明,知道科学不适合自己,所以才不读的,你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拜托,不要笑破我肚皮了。你影响力不过这样而已。。。你没这么厉害,没这么伟大,千万不要为了因为自己好像很厉害这样,而高估了自己。。。

你好好的反省吧,反正你也不小了,再不反省,恐怕你就没机会了,劝你早点觉悟吧!

老高王(猴子王)!!!

2 comments:

  1. 讲的好,讲得妙...
    想不到那么久了,他还记得你的不好...
    他是怎样当老师的,一位优秀的老师就应该永远记得学生的好,而不是永远永远地记得那位学生的不是...
    所以,结论是他不是一位优秀的老师,哈哈!

    ReplyDelete
  2. 他就是这样,“它”也没想,“欲论人者,必先自论”的道理。。。
    “它”是好老师,我看难吧。。。
    “它”也不看看“它”怎样对人先。我们对“它”好,“它”就踩我们,不珍惜;所以我们也不必以热脸贴“它”的“红屁股”,就也不用再对“它”这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