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明星史~~~Part 9

在这五月天里,我又追星咯。。。

讲到五月天,顺便打歌:
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
我们之间,才完成的爱恋
紧握的手里面,有好多明天。。。S.H.E《五月天》

哈哈,无聊hor,帮她们打歌很正常嘛。。。哈哈

只能打旧歌,没办法,找不到梗打新歌。。。

好啦,进入主题啦。。。

今天我和家人到Pacific去,先看了《初恋红豆冰》,再吃午餐,再买些有的没的,接着去追星咯。

今天,追的明星是S.H.E的师弟--潘裕文-Peter Pan-啊潘

他人是很帅一下的说,年仅26的他,还有点看不出。(我当然是不知道,是他自己讲的)

但事实呢,他真人比镜头上好看很多,真的很多,他看起来还蛮帅的嘛。

原本打算上个月二号来宣传的,谁知他不幸出水痘,所以延迟来马宣传。

我不知几希望他上个月来,这样他的水痘也可以很顺便的传给我,这样,我就成功地出水痘啦。。。

全家都出了,剩下我一个,很可怜的说,谁叫我抵抗力太好了,出不了,气死。。。>.<

讲回主题。。。

他来了就唱歌,唱唱而已,没跳,因为他是适合唱抒情歌的,所以专辑大多是抒情歌吧。。。

他唱歌,不错leh。。。至少我觉得他比较有资格跟S.H.E合唱,另一个--XXX,人不好看,声音没啊潘好听,也可以跟S.H.E合唱。。。听了就不爽!

当然投诉的不只是我而已,很多歌迷也有反映这话题,但没办法,我们无能为力,能做的只有拼命的投诉而已。

又离题了。。。

今天,他跟很多歌迷互动,他人很好咯,不像上次的那个,脸比较黑。啊潘他人很nice,没有架子,会尽量满足歌迷的要求。

他当然是有唱歌啦,唱了《好想放假》,《最想做的事》,还有一首我忘了。。。=.="

《最想做的事》我觉得是最好听的,他真的是唱抒情的的料。

当然我也买了他的专辑啦,还顺便的拿了签名。。。哈哈

当然握手是少不了的啦。。。

他给我一个印象,就是他很有礼貌。为什么呢??

由于他是左撇子,所以用左手签名,右手握手,很有礼貌吧。。。 其他艺人因为是右撇子,所以用左手握手。。。我明白,他们也没办法,也是被逼的,不然签到隔天也签不完。

很巧的,我还遇到朋友咯--翠彤,他也去追星。我们真的好久不见pun咯。。。

今天我去的目的到底是:
1去看电影,然后顺便买东西,再顺便追星
2追星,然后顺便去看电影,再顺便买东西
3买东西,然后顺便追星,再顺便去看电影
4去看电影,然后顺便追星,再顺便买东西
5追星,然后顺便买东西,再顺便去看电影
6买东西,然后顺便去看电影,再顺便追星

这连我自己也不懂。。。所以问了也白问=.="。。。不要问我har

所以我除了祝福潘裕文的前程似锦,也希望他可以唱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听。

还有希望他的师姐--S.H.E会来马宣传啦,我买了S.H.E的两张专辑leh,我要签名,我要,我要,我要。。。S.H.E快来啦,等你们哦。。。^^
(虽然我等到颈项已经很长了@.@)

看看帅气的Peter吧。。。

唱歌的Peter

一二三???

访问中的啊潘

潘裕文的专辑封面,专辑可说是3in1,因为有三个封面

CD盒

Peter Pan的签名+DVD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