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開學第一天

铃铃铃铃。。。上课钟声响咯。。。上课咯。。。

没错,今天开学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蛮无奈的。。。

今年的我升上中六了。。。校服也不一样咯。。。

打从我进钟灵开始,我的制服还蛮常换的。

开始(F1-F3),我穿青短裤,接下来(F4-F5),很荣幸的当班长,制服是深蓝色的长裤,现在(F6),制服是全白的,但穿起来都不像白马王子,切。。。

白色的,真的很容易肮脏啦。。。今天罢了,就已经黑了啦,真的很难顾。。。>.<

为什么要穿白的leh,奇怪咯。。。 不方便,要顾东顾西,两个字说完--麻烦

还遇到足球先生,他说,你的衣服染色了啊。。。接着就笑笑咯,我也觉得很好笑一下的leh。。。染色。。。XD

接下来,讲讲今天的东西,erm,其实今天没什么特别啦,不过去礼堂听一堆东西。。。

不过啊,Ar Ar的爸爸讲话还蛮幽默的,最深刻的,什么幼稚+白痴的,笑死。。。

他讲了一堆,令到另一个老师有点不爽噢,他好像很不怕死,不怕得罪人。。。恐怖恐怖。。。

还有听了一堆又得没的,真的很闷,坐到屁股很痛。。。>.<

当然在无聊之际,我们还是张开嘴,噼哩啪啦的。。。哈哈

不过看了别人的成绩单,我真的吓到,他们的华文,walao,C,甚至D。。。真的很恐怖

我觉得我真的很光荣一下的,至少它是三角形的。。。XD

临回前,我们去视听室做测验,蛮无聊的说,很废一下的。。。不过算啦,打发时间嘛

哪里知道,有人的讲座,讲到没完没了,令我们迟放学,气死人。。。>.<

不过算啦,不会很迟啦,还好。。。

明天,就要分班选科了,不知要怎么选呢??

我目前是要D组的,明天会不会改,再看吧。。。^^

不聊啦,有什么等我选科后再聊吧。。。去为妈妈庆祝生日。。。

妈妈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