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騙人的!!!

看了看S.H.E一场又一场的演唱会,我不时觉得,生日愿望,都是骗人的!!!

骗人,骗人,骗人的!!!

还记得,我生日那天,我许的愿望:

第一,关系到我的SPM成绩,没有达到我要的成绩;

第二,去看S.H.E的演唱会,也没达到;

第三,得到大学预科班的资格,最后还是没有得到!

也许,第一和第三,需要努力,那算吧,当我不够努力;

但,第二呢?为什么还是不让我完成,见一见自己偶像的演唱会,一次,会死吗?为什么不让我完成。。。>.<

也许,我没说是去哪里看,那好,接下来的北京和澳门的那场,我出席那其中一场可以了吧? 让我去,行吗?可以吗?

不然我的让步,让我完成好吗?我上次改了只看签唱会拿签名,这能帮我完成吗?

听说S.H.E八月来,真的吗?会来槟城吗?如果来了,去沙巴沙捞越,那还不是一样,去不了。

如果真的让我遇到,我会很开心,虽然迟了半年++,但还是达到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很开心的,不要再令我失望,绝望,伤心好吗?我这小小的要求,太过分了吗?

一步一步的让步,最终还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我想,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就可以知道了。。。 我的愿望,真的会破碎吗?我一年一次的生日愿望,第一和第三,是达不了了,那第二的,帮帮我完成好吗?

不然我生日愿望许来干嘛?爽?自讨苦吃?让自己绝望?一次一次被自己拿刀往自己身上捅?

如果达不到三个,没关系,我不贪心,我只要一个就好,就一个,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这小小的希望破灭,好吗?

如果真的达不到,也许,我再也不会相信有三个愿望这东西了吧。。。T^T

好难过德的说。。。T.T

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S.H.E《星光》
(刚好在听这首歌,觉得蛮适合一下的,就用了。)

会吗?如果我继续等到八月,我的星光就真的会出现了吗?

4 comments:

  1. 只要你坚持相信的一天,你的星光会在八月会出现的,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2. 很难说咯,现在很失望了,答案还在等待中,不知它是好是坏。。。
    当然,希望它还是好的。。。当然也期望我的星光会出现。。。谢谢你^^

    ReplyDelete
  3. 过两年你就可以去看了拉。。。像我这样。。。今年就可以看杨丞琳的演唱会了。。。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两年,好久。。。都不知道那时他们来不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