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10

送鐘??送終??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主题,来聊点稍微不是很吉利的。。。

昨天,啊猪小姐从泰国回来。。。

大家不要误会,他不是去变性,而是去血拼而已。。。

他呢,很可爱的,没忘了我们这班朋友,卖纪念品送我们咯。

最可爱的是,她买什么大家知道吗??

大家猜猜。。。

顺便讲讲,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由S.H.E的Selina担任嘉宾主持。。。大家不妨看看,支持一下。。。^^

她买的是时钟。。。=.=

我听到,真的无言。。。=.='

但她说,她看见那时钟,觉得很可爱,没想这么多,就买了。。。=.="

也很顺便的送给我们。。。=.="'

我就真的觉得,他够可爱的说。。。=.="''

算啦,虽然说是很不吉利,但毕竟还是她的一番心意嘛。。。谢咯,啊猪小姐。。。=.=""'

虽然我没拿,还是很谢谢你啦,总算记得我这个朋友。。。^^

反正她也少买一份,就给其他人咯,我知道她的心意就好,有心就好,礼节就,免了啦。。。哈哈

送终,送钟,音真的蛮像的。。。动作虽然不一样,但意思好像是差不多。。。我真的再次无言。。。=.=""''

好了,不说了。。。

大家记得哦,送礼物之前想想一下,以免吓死人。。。人吓人,真的会吓死人。。。

2 comments:

  1. 知道了啦。。。=.=
    讨厌你咯。。。这样也可以写成blog。。。
    我败给你。。。
    下次我会注意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好料leh...hehe
    誰叫你也不時常看我的部落格leh,總是要寫到你,你才會有看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