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心脏好的我

昨天,我们一班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去游玩。。。

首先,我们一班人到超全去享用早餐,吃着吃着,很开心。

那里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咯。。。

接下来,我们到学校报到。。。

到了学校见到Pn Foong,打声招呼,噼哩啪啦的,哈啦了一堆,她也建议我选D组的。

要吗??我喜欢吗??不管它,主角不是它,跳过。

当然还是有去见K Mum啦,去学校那里可以不见她呢??哈哈

我们只哈啦一下而已,最爽的是,那个“人”没找我,当然我不睬他,他不睬我,正常,这正是我要的。。。

大家看,这样是不是他开心我也开心leh???

弄好一堆东西后,我们就出发到Sunway去唱K。

这次,由我们的in2驾车,他是新手,也是第一次载我们,当然我们也别无选择,就选择相信他。

对于新手的他来说,他可是很稳的leh,至少比起另一个,听大家说这样,说那样,听了还是怕怕的。。。当然现在他已不是以往的那个,人总会进步的嘛。。。

我们在K房里,玩得还蛮开心的说。。。一直唱一直唱,唱到没完没了,因为我们还是开两间房。。。哈哈

跑来跑去,很过瘾pun的。。。

唱唱唱,三个小时过了,我们也累了,就看MV,比较限制级的,不过蛮好笑的,也超夸张的说,把人这样丢下楼,太残忍了吧。。。

不过很好笑,也很刺激一下的,心脏不好,就死定了。。。

看了看,结果时间到,没得玩了,就去走走看看。。。

看了看,肚子当然也饿啦,就去吃饭。。。哈哈

全部人吃一样的炒饭,都喝冰沙,很好一下的说。

比较不幸的是,遇到XXX,还一次来两个。。。=.="

那天真的衰到。。。。不知怎样讲。。。

还不只一次,一直遇到他们,真的有够衰的。。。

如果心脏不够好,我想会承受不了见到他们的打击吧。。。

不开心的不说,说回开心的。。。

由于在那儿买不到大伙的东西,我们就换个场地,去Pacific。

在那儿,很庆幸的,买到了所要的东西,只有大姐没买,他眼光太高了。。。

难怪,有着模特儿版先天条件的他,当然品味也比他人较不一样啦。

然后,又遇到ZZZ,招呼也没打,就走啦,就算了咯,过后在FB跟我讲,哈哈

还有另一个YYY,他说他见到我们,但我们没见到他。。。

没见到也好,反正也不是很想见。。。XD

YYY看到一定按着。。。XD

比较刺激的是,在回程的时候。。。

可能in2太兴奋了吧,所以有点失控。。。

怕得我们同时喊了起来。。。

我们还真的不约而同地喊呢。。。想必大家明白什么事发生吧。。。不多说了

不过很庆幸的没事了。。。有事我也不能在这噼哩啪啦啦。。。

昨天,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也庆幸我心脏很强,不然可能心脏病爆发了吧。。。

今天,也被吓倒,看到一些东西,不过真的很好笑一下的。。。

大象跳舞,好笑吧,不知舞台会不会被震坏。。。XD

我很庆幸我的心脏很好,不然连续两天被吓,还这么多次,不然的话,我死定了。。。

不管怎样,没事就好,哈哈

再看看下一次与友人出去,还会这么好玩吗??但愿是吧。。。

3 comments:

  1. 我们有得玩免费的刺激游戏,不好meh...
    虽然是蛮危险的...

    ReplyDelete
  2. 珠,你是在讲你之前的驾车技巧还是???

    如,爽是爽,但是心脏不好真的会死巧巧。。。再加上看大象跳舞我会vomit...真的吓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