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Kos Lepas是???

今天,我们班面临最最最痛苦的一天。。。我们面临分散的危机。

今天,教育局来信,通知那些理科上诉成功的人,可以读商课了。

但是呢,像俗语说的,“有人欢喜有人忧”

你们转过来,当然是开心啦;但我们呢,就被逼面临分散的危机,会开心到哪里去??

你们这样要来就来,好像不是很尊重我们咯,你们要什么,我们就要让,就把我们当球一样,丢来丢去。。。难道我们不是人咩??

你们明明成绩很好,还要来跟我们抢,想要把我们赶尽杀绝??

你们又不是不能读,你们读你们的,我们读我们的啦,为什么偏要介入我们的生活,不觉得很过分吗??

你们很庆幸,有得选;但我们呢??答案是没有,你们又没有想过我们,我们很可怜的知道吗??

我们找饭吃已经很难了,再加上你们这堆人来跟我们抢,分明是欺负我们嘛!!!

不过,我们要像打不死的蟑螂,抗争到底,决不屈服。。。

不过我们可怜的佩华,他牺牲了。。。他壮烈的牺牲了

他成为我们的Kos Lepas。。。。TT

可怜的佩华,你放心我们会把你铭记于心。。。

最好笑的,另一个没人要的人,被丢来丢去,结果还是我们赢。。。XD

也不懂那些转科的,到底是为什么??

还有那些只是Turning Point的,为什么还要转,苦了我们而以,你们不觉得你们过分吗??这样牺牲我们,你们很开心??

最惨的是,丙乙2,他也转来我班。。。

他这人是很有目的的,为了读我班,想尽一切办法。。。walao eh,很厉害一下hor

假假转数学,再转回PP。。。厉害

他抛弃他的丙乙3。。。这就叫“患难”见真情

还有还有,跟一个48 lo heng的人同班,都叫你不要来了,还死命要来。。。

不过最好笑的是,明明自己拿数学,还要读K2,结果被骂Stupi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你被骂骂一下,我很开心。。。

他们来后的生活,我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我也答不了。。。我只知道,我们原本的生活,介入了一堆人,好不好玩,不懂;快不快乐,不懂。

但愿他们可以尊重我们就好了,不要来了别人的地方,还要霸占别人的地方,这样的话你们就太过分了,怎样讲还是要尊敬我们,知道吗??毕竟我们才是原住民,你们是外来者,当然权力就比较少一点咯。

好好想想吧。。毕竟我们已牺牲了佩华,不想再失去其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