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一年了....

嗨,朋友,你好吗??一年了,你过得怎样??好吗??幸福吗??快乐吗??健康吗??你另一个世界是怎样的,像梦境一样的美??还是雪白的一片??我们都不懂,但只求你过得好,不令我们这一班朋友担心。

也许,现在我说什么都好,都改变不了所发生的一切,你依然是离开我们;我们依然是在这里,望着你的离去。有些选择伤心哭泣,有些选择乐观面对。而我,当然是乐观派的。

你的离开,说不难过,是假的;但往另一方面来说,你的离开,也是你的解脱,我想,你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才做下这个决定吧!也许你还有没完成的心愿,也许你不想让身边朋友们难过。但我想你累了,别无选择了,才选择离开我们吧!

转眼间,已一年了,时间,它真的毫不留情,来得快,也去得快。。。在这一年里,虽说不会无时无刻地想你,但偶尔,那一丝丝的思念,还是会存在的。

我说我和你不是那种很要好的朋友??也许吧!但不至于那种我知道你名,你知道我名的那种吧!毕竟小学,不知五还是六年级,就认识你了,给你欺负,就算了。到了中学,偶尔你嘴巴还是很坏的爱讲我,但也算了。但了中四,我们同班,你没欺负我,也是是我是你的班长吧,所以你尊重我??不懂。但你欺负晓倩的那一幕,还历历在望,还蛮值得回忆的。

如果有的选,你还是不要欺负我啦,我很可怜的,你欺负晓倩就好。。。

你的离开,真的为身边的人带来很多的不舍,但这毕竟是你的选择,我们得尊敬你。你的路,由你决定。你累了,我们明白,但,那一份伤心,还是会不由衷地流露出来。人家说时间久了,伤感会减退。没错,刚开始,大伙都较难过,但久了,心会慢慢平复。我想你也不想看到大伙活着,就是要为你伤心吧;也许快乐的我们,是你所要看到的。

从你身上,我们也上了一课,我们懂得珍惜。我们都得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好不让自己有后悔的余地。谢谢你,朋友。

祝福你,应辉(威)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